阿尔特塔:零封且大胜我很满意 替补球员表现很棒

罗诺亚01-20 2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1轮,阿森纳主场5比0大胜水晶宫。第11分钟加布里埃尔头球破门,第37分钟巴西中卫再度建功,他的头球攻门造成了迪安·亨德森的乌龙球。特罗萨尔下半场破门,马丁内利补时双响。各项赛事3连败之后,阿森纳终于取得1场胜利。积分榜上,阿森纳与曼城、阿斯顿维拉同积43分,少赛1场的曼城暂居第2,阿森纳与维拉暂居第3、4位。

arteta.jpg

赛后接受采访,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我非常欣慰,球队保持零封,并打入5粒进球,在场面和结果上都取得了胜利。之前对阵利物浦之后,我感觉球队状态很好,我们的表现不错,但结果并不理想。今天我们在对手禁区内的表现更有效率,尤其是与之前几场比赛相比。之前几场我们有一些时候比今天踢得还好,但这样的表现没能转化为进球。”

“定位球进攻是重要一环,尤其是在我们面对防线回撤很深的球队时。这是取得胜利的好方式。我们在上赛季取得成功,是因为有很多球员进球上双,现在我们要再次实现这一点。”

“替补球员今天踢得非常棒,对比赛施加了很大的影响,每个人都很专注。赛季已进入下半程,我们希望带着巨大的动力前进。我很希望我们3天之后就能再踢一场比赛,但情况就是这样。我们会继续为比赛做准备,必须继续做得更好,提升球队表现。”

谈起榜首之争,阿尔特塔表示,“我们会尽全力。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球员感到被信任,并且拥有信心。如果他们有疑虑,这不会对我们有帮助。我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