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蒂斯2比4巴萨 费兰戴帽费利克斯建功

罗诺亚01-22 06:30 体坛+原创

西甲第21轮

皇家贝蒂斯2比4巴萨

56’59’伊斯科 / 21’48’90+2’费兰·托雷斯、90’费利克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1轮,巴萨客场4比2战胜皇家贝蒂斯。费兰·托雷斯在第21分钟和第48分钟破门,帮助巴萨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伊斯科下半场3分钟2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费利克斯外脚背破门助巴萨再次超出比分,费兰·托雷斯挑射建功,为巴萨锁定胜局。

bet bar 21.gif

21’ 京多安传球被挡,佩德里得球后横传,费兰·托雷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巴萨1比0领先。

bet bar 48.gif

48’ 亚马尔似传似射中柱弹出,费兰·托雷斯补射破门,巴萨2比0领先。

bet bar 56.gif

56’ 伊斯科抽射破门,贝蒂斯扳回一球。

bet bar 59.gif

59’ 伊斯科前插挑射破门,VAR复核认定进球有效,贝蒂斯扳平比分。

bet bar 90.gif

90’ 费兰·托雷斯横传,费利克斯外脚背破门,巴萨再次超出比分。

bet bar 90+2.gif

90+2’ 亚马尔送出直塞,费兰·托雷斯直面门将挑射破门,巴萨4比2锁定胜局。

巴萨阵容:伊尼亚基·培尼亚 / 孔德、阿劳霍、库瓦尔西(81’费利克斯)、巴尔德 / 弗伦基·德容、京多安、佩德里(71’费尔明·洛佩斯) / 亚马尔、莱万多夫斯基(63’罗克)、费兰·托雷斯

【数说】

【2】哈维成为本世纪首位在一场西甲比赛中安排两名U17球员首发出战的主帅:亚马尔(16岁192天)、库瓦尔西(16岁364天)。

【100】费兰·托雷斯达成巴萨百场里程碑。

【2】已为巴萨出战100场的费兰·托雷斯,第2次连场破门。

【1】佩德里本赛季首次送出助攻。

【2】2017年10月以来,伊斯科首次在西甲联赛中梅开二度。

【1】职业生涯19次面对巴萨的伊斯科,首次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破门。

【4】费兰·托雷斯此役3射1传直接参与4球,成为继罗德里戈之后,本赛季第二位在单场西甲比赛中直接参与4球的球员。

【10】本季西甲,巴萨已通过比赛最后5分钟的进球拿到10个积分,在该项统计中位列本季西甲最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