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冬青奥会激战正酣 中国代表团再获一银

王海妃01-22 2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实习记者 王海妃

北京时间1月22日,2024江原道冬青奥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项目上夺得一枚银牌。此外在冰壶和速度滑冰和项目上的表现则有喜有忧。

短道速滑赛场,首先进行的女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金恣出战B组决赛,以45秒888的成绩获得女子500米B组决赛第二名。她的队友杨婧茹未能延续昨日火热的状态,在1/4决赛遗憾出局。

随后进行的男子500米中,中国选手张心喆、张柏浩在半决赛中均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成功会师A组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张心喆以41秒775的成绩夺得该项目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青奥会收获的第七枚奖牌。而张柏浩在最后冲线时刻被菲律宾选手撞倒,获得第四名。

XxjpseC007183_20240122_PEPFN0A001.jpg

冰壶混合团体循环赛,中国队今天一日双赛,取得1胜1负的成绩。首场对阵挪威队,中国队以11比4的大比分战胜对手。第二场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两队鏖战至最后一局,最终瑞典队完成双飞,以5比4逆转战胜中国队,目前冰壶混合团体循环赛中国队战绩为四胜一负。

速度滑冰项目进行了男、女500米的争夺。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昀琪第13组出场,以40秒10的成绩位列第四名,另一位中国小将张邵涵以40秒35位列第五名。 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小将张万里、潘宝硕出战,两人最终以37秒509和37秒64的成绩分别位列第九和第十。  

三个比赛日结束之后,中国队收获3金4银共7枚奖牌位于奖牌榜第四位,期待中国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亮眼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