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里尔中卫贾洛加盟尤文,转会费最高700万欧元

霍尔顿01-23 0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一,尤文图斯官方宣布,23岁葡萄牙中卫蒂亚戈·贾洛由里尔加盟球队,双方签约一年半,合同期至2026年夏。合同中包含两年选择性延长条款,可至2028年夏。贾洛将身披斑马军团33号球衣。

1705965673779.jpg

贾洛转会费为360万欧元,分三期支付,附加费用150万欧元。另有基于成绩和表现的最高26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据媒体报道,里尔保留贾洛10%的二次转会分成。

贾洛身高1.9米,司职中后卫,身材强壮,善于对抗。其青年足球时代曾任防守型中场,因此持球能力不在话下。

1705965802125.jpg

生于2000年4月9日的贾洛在2013年被里斯本竞技青训邀请入队,后逐级递升。2019年1月以100万欧元加盟AC米兰U19,出场15次,同年夏天被里尔以400万欧元挖角。

贾洛在里尔出战102场比赛,取得3球2助,帮助球队赢得法甲和法国超级杯冠军。2023年3月4日,贾洛遭遇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重伤,目前仍在康复阶段。此前也有消息称,今冬入队的他会被外租至巴勒莫寻找状态。而在交易达成后,尤文也确定不会将贾洛外租,他将在都灵继续康复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