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莱西亚斯,勒沃库森的锋线补强选择?

秦游夏01-23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根据德国媒体本周一的消息,勒沃库森已经和贝蒂斯正式谈判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转会,现在双方的分歧点在于贝蒂斯只想出售,而药厂希望先租借然后再买断。勒沃库森体育总经理罗尔费斯表示,当出现合适选择的时候,球队会在冬窗出手。毕竟这是一个药厂充满无限可能的赛季。博尼费斯休战到4月,之前咱们也聊过,9号位只储备一个希克是远远不够的。

11.jpg

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是一个经典9号,可以作为支点背身拿球,也具备出色的力量和对抗能力,并且有不错的抢点能力和得分效率。过去3个赛季,他都是贝蒂斯的主力中锋,在西甲分别打入11、10和15球。但本赛季,他在佩莱格里尼手下突然失宠,西甲只有4次首发,联赛还没有开张,主战场在国王杯和欧联杯,各项赛事只有2球2助攻。贝蒂斯希望可以甩掉这位今年1月刚满31岁的前西班牙国脚。

虽然博尔哈状态下滑,但是过往已经长期证明过自己的水准,当一个替补前锋绰绰有余,可以让希克得到休息时间。美中不足的是在风格上,他和博尼费斯相去甚远,不是一个参与比赛能力特别强的前锋,没有博尼费斯那么大的活动空间和脚下能力,战术作用和希克类似。

不过在冬天想找到博尼费斯特别合适的替身,原本就很不容易,而且药厂需要的不是潜力股,需要的是那种证明过自己、知道球门在哪里的即战力。2021-22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博尔哈曾在主场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进过球。药厂只想要一个用半年的前锋,因为当博尼费斯归来,9号位储备足够,且罗马也不见得就会买断阿兹蒙。

帕拉西奥斯因为大腿肌肉问题,理论上至少缺阵3周,能否赶上下下周对拜仁的天王山对决需要和时间赛跑。但拜耳不会在后腰位置有引援,毕竟还有安德里希。比较麻烦的是本轮对门兴的莱茵德比,若纳唐·塔5黄停赛,按理说是让安德里希拉回来去打清道夫,但后腰位置又出现缺口,预计是普尔塔或者阿米里顶上。其实还有一个方法,把约纳斯·霍夫曼拉回到双后腰和扎卡搭档,特拉顶到和维尔茨平行的位置。中前场全能且球商极其出众的霍夫曼,过往在门兴也不是没有踢过中前卫。

让药厂比较开心的一点是,科苏努有望很快回归。这位本赛季德甲发挥数一数二的中后卫,在国家队居然1分钟出场时间都拿不到。今晨东道主科特迪瓦0比4完败赤道几内亚,小组赛只有3分,净胜球-3,能否晋级16强要看别人颜色。博尼费斯已经等不及了,给科苏努留言说,兄弟你回来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