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奥会中国单日收获两银一铜 雪车项目实现突破

王海妃01-23 2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实习记者 王海妃

北京时间1月23日,2024江原道冬青奥会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在速度滑冰和雪车项目上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不仅在速度滑冰项目上连拿两枚银牌,更是解锁了雪车项目的新成就,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速度滑冰赛场进行了男、女1500米的决赛。首先进行的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昀琪在第15组出场,滑出了2分03秒29的好成绩,最终夺得银牌。中国代表团也在本届冬青奥会速度滑冰项目上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冠军被荷兰选手达勒曼·安吉尔夺得,成绩为2分02秒90。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邵涵滑出2分09秒00排名第10。

XxjpseC007234_20240123_PEPFN0A001.jpg

稍后进行的男子1500米的决赛中,第14组出场的中国小将潘宝硕在外道出发,顶住了后程降速的压力,最终以1分52秒84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一枚银牌。冠军德国选手芬恩的成绩为1分50秒53。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万里以1分56秒34排名第11。

XxjpseC007277_20240123_PEPFN0A001.jpg

今天最令人惊喜的一块奖牌来自男子单人雪车项目。比赛总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中国选手匙翔宇用时55秒45,位列第八。在第二轮比赛中,他凭借54秒73的出色发挥排名首位,最终以两轮1分50秒18的总成绩获得铜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冬奥会和冬青奥会历史上的首枚雪车项目奖牌!

XxjpseC007323_20240123_PEPFN0A001.jpg

第四个比赛日结束之后,中国队总共收获3金6银1铜排在奖牌榜第四位。明天的短道速滑赛场将展开混合团体接力项目的金牌争夺战,期待中国选手们的出色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