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球员努艾力·孜明加盟南通支云

泰坦01-23 20:56 体坛+原创

1月23日,中超南通支云官宣新疆籍球员努艾力 · 孜明加盟球队。

202401231725506269 (1).jpg

俱乐部官方写道: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努艾力 · 孜明加盟南通支云。崭新的赛季,这位乌鲁木齐小伙儿将身披蓝色战袍,为南通而战!

努艾力 · 孜明,2000年1月13日出生,身高180CM,体重66KG,在场上司职中场。

2019年伊始,努艾力 · 孜明来到四川九牛,开始追寻他的绿茵梦想。在四川效力的首个赛季,努艾力 · 孜明代表球队出战36场,并有6粒进球入账。短暂租借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后,努艾力 · 孜明重回四川,在中甲联赛披荆斩棘,收获了更多赛场经验。

2022年8月,努艾力 · 孜明签约丹东腾跃,在上赛季的29场中甲比赛中,新疆小伙儿交出了3球4助的成绩单。

努艾力 · 孜明冲击力强,技术特点鲜明,目前他已到队开始合练,在上周末的热身赛中,他的表现也让球迷朋友们眼前一亮。

南通支云欢迎努艾力 · 孜明的加盟,期待努艾力 · 孜明的到来可以进一步夯实球队中场厚度,为前场的攻击线带来更多丰富变化,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初登中超赛场的00后小伙儿刮起的青春风暴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