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塔尼亚非洲杯首胜晋级!阿尔及利亚+加纳出局

达耶01-24 0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非洲杯小组赛C组第3轮战罢,喀麦隆3比2逆转甘比亚,第87、91分钟连进2球绝杀!喀麦隆的积分从1分到4分,升到积分榜第2出线。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门将奥纳纳在第2轮1比3输球后,本场全场坐在替补席。喀麦隆的胜利同时也宣判了B组加纳的死刑。非洲杯24队参赛,分成6个小组,每组前2直接晋级,4个小组成绩较好的第3同样获得16强席位。

1706056538837073610.jpeg

毛里塔尼亚球员狂欢

加纳在B组排名第3仅积2分,他们成为6个小组成绩最差的第3。加纳出局,西汉姆主帅莫耶斯应该最高兴,铁锤帮各项赛事4场不胜,他们将迎来队内第二攻击手库杜斯。此外,水晶宫、伯恩茅斯、毕尔巴鄂也将分别迎回锋线主力乔丹·阿尤、塞梅尼奥和伊尼亚基·威廉斯。加纳正式出局后,加纳足协马上官宣了主教练克里斯·休顿(曾执教纽卡、布莱顿和诺丁汉森林)下课的消息。

GEjzFFTXEAAY3ml.jpeg

D组则迎来超级大冷门,毛里塔尼亚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从0分到3分,力压对手以小组第3名晋级。让人惊讶的是,这是毛里塔尼亚队史首次在非洲杯正赛赢球,而且是在一场小组生死战中击败直接竞争对手——两届非洲杯冠军得主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利亚阵中同样不乏效力欧洲五大联赛的名将,最有名气的无疑是现已效力沙特联赛的队长马赫雷斯。

1706056524081085176.jpeg

安哥拉球员庆祝出线

非洲杯16强已晋级球队

A组:赤道几内亚、尼日利亚

B组:佛得角、埃及

C组:塞内加尔、喀麦隆、几内亚

D组:安哥拉、布基纳法索、毛里塔尼亚

E组:马里

F组:摩洛哥

1706056651460049959.jpg

奥纳纳赛前热身

1/8决赛已确定对阵

尼日利亚vs喀麦隆

赤道几内亚vs几内亚

佛得角vs毛里塔尼亚

1706054297560.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