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公布奥运会41人初选名单 詹库杜恩在列!

李辉01-24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09fa513d269759ee484d77f99bef301b6d22df80.webp.jpg

北京时间1月24日,美国男篮官方公布了球队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初选名单,詹姆斯、杜兰特、库里等一众美国巨星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

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卡瓦伊·莱昂纳德

乔尔·恩比德、凯瑞·欧文、保罗·乔治、特雷·扬

克里斯·保罗、杰森·塔图姆、德文·布克、杰伦·布朗

安东尼·爱德华兹、多诺万·米切尔、吉米·巴特勒

杰伦·布伦森、泰雷斯·哈利伯顿、达米安·利拉德

达龙·福克斯、巴姆·阿德巴约、贾勒特·阿伦、保罗·班凯罗

德斯蒙德·贝恩、斯科蒂·巴恩斯、米卡尔·布里奇斯

亚历克斯·卡鲁索、阿龙·戈登、约什·哈特

泰勒·希罗、朱·霍乐迪、切特·霍姆格伦

布兰登·英格拉姆、小贾伦·杰克逊、卡姆·约翰逊

沃克·凯斯勒、博比·波蒂斯、奥斯汀·里夫斯

邓肯·罗宾逊、德里克·怀特

在去年进行的男篮世界杯比赛中,美国男篮再次遭遇滑铁卢,他们在半决赛不敌德国男篮,无缘决赛,最终仅仅收获第4名。在世界杯上,美国男篮派出了以新生代球员爱德华兹等人为首的阵容,但最终表现并不理想。实际上,美国男篮上一次在世界杯夺冠已经要追溯到2014年,这些年,美国男篮在世界篮坛的统治力明显下滑。不过,在奥运会的赛场上,美国男篮上一次丢掉冠军还是2004年,在那之后,他们对于奥运会格外的重视,加上前后有科比、杜兰特这样级别的球星带队,美国男篮得以将奥运会的金牌揽入怀中。

对于美国男篮来说,今年的巴黎奥运会无疑至关重要,他们将迎来德国男篮等多支球队的轮番冲击,因此派出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就格外的重要,此前媒体就曾表示,詹姆斯等人会悉数前往巴黎,如今这些巨星也都入选了初始名单,在这份初始名单中还包括最终决定代表美国男篮出战的恩比德,可以说,恩比德的加入对于美国队非常的关键,因为相比欧美的其他强队,美国队的内线储备相对不足。

当然,这仅仅只是一份初始名单,众所周知,每一届奥运会名单确定前,美国男篮都会有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最终缺席,因此美国队是否能够派出人们期待中的超级阵容,答案还需等到季后赛结束后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