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冬青奥会第五日:中国队再夺一金一银

王海妃01-24 2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实习记者 王海妃

北京时间1月24日,2024江原道冬青奥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短道速滑赛场展开最后一个项目的冠军争夺战,另外在自由式滑雪项目和冰壶混合团体循环赛中,中国选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XxjpseC007143_20240124_PEPFN0A001.jpg

今天是短道速滑项目的第四比赛日,由李金恣、杨婧茹、张心喆和张柏浩组成的中国队出战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的比赛。在半决赛中,四位小将发挥稳定,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A组决赛。决赛中,中国队起跑后位于第三位,后程完成了两次干净利落的超越,最终滑出了2分46秒516,以绝对优势摘得金牌。美国队和日本队分别以2分47秒124和2分47秒412的成绩获得第二、三名。至此,本届冬青奥会短道速滑七个项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短道速滑队以四金四银的佳绩圆满收官。

此外,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中国运动员韩林杉以81秒50的成绩获得银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冬青奥会上获得的首枚自由式滑雪项目的奖牌。

XxjpseC007196_20240124_PEPFN0A001.jpg

冰壶赛场,混合团体循环赛最后一轮中,由李泽泰、陈早雪、张鸣航和高雅组成的中国队与美国队展开较量。下半场中国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队员们顶住压力,在最后一局发挥出色,最终以6比5赢下比赛。中国队在循环赛的最终成绩为六胜一负,以A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美国队和日本队晋级附加赛。

XxjpseC007172_20240124_PEPFN0A001.jpg

经过五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队斩获4金7银1铜共12枚奖牌,暂列奖牌榜第四位。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