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训练17天,本泽马否认离开吉达联合?

霍尔顿01-24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除了明确的终结与进球,关于本泽马的一切似乎都绕不开一个词——扑朔迷离。从携前妻与新欢共赴2022年金球奖加冕典礼开始,法国中锋的情感生活一直以迷惑姿态呈现在世人眼前。而在今冬,这种迷惑状况延伸至本泽马的足球事业,他与前妻克洛·德洛奈在毛里求斯享受假期,却因台风被困此地,缺席吉达联合训练,从此其可能离开沙特联赛的传言不胫而走。

1706102525916.jpg

当然,本泽马和现任女友奥祖纳并未分手,后者还为本泽马皈依了伊斯兰教。但以和前妻的假期受困为始,本泽马归队时间一再推迟,迄今已有17天,吉达联合主帅加拉尔多已经彻底将本泽马排除在阵容之外。关于法国中锋的离队流言愈发热络,其间传出过曼联有意求租、切尔西和阿森纳纷纷询价、里昂邀请回归等消息。

舆论都在猜测,要请到这位金球先生,需要甫以怎样的诚意。比如本泽马现在沙特的年薪高达2亿欧元,欧洲足球世界无人能负。又传本泽马做好了降薪打算,因为他也知道自己这待遇在欧洲找不到下家。新障碍又来了,《阿斯》报称,本泽马周三要跟吉达联合高层进行关于未来的“决定性会面”,以探寻解决双方僵局的方法。吉达联合不打算为本泽马的离开打开绿灯,后者也没那么好走,因为他和沙特并不止于足球事务上的合作,还涉及社会和宗教事务的推广。

从未就此进行公开表态的本泽马,在本周三被《队报》捕捉到一句回复,似乎表明他并没有离开沙特的打算:“这完全是假的!法国媒体不知道该编排什么了。(恨不得)事情越大越好。”

而据悉在冬季长假的放松后,本泽马正在利雅得接受量身定制的私人训练,以尽快恢复比赛状态。但与此同时,他的吉达联合队友们都在加拉尔多的带领下赴迪拜拉练,备战沙特国王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