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一战伤三人,图赫尔说冬窗不需要再引援?

托克罗01-25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拜仁在补赛中1比0拿下柏林联盟,在同赛18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勒沃库森4分。然而伴随胜利而来的坏消息是,于帕梅卡诺、基米希和莱默三人受伤,其中于帕的伤势似乎不轻。

谈到本场球队的表现,图赫尔基本满意,“我对比赛没有任何意见。我们踢得非常谨慎,纪律性很强。我们有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我们不够精准。我们没给对手任何反击机会,我们控制了比赛,总的来说还不错。比赛快结束时,我们的体能有所下降,但从未对比赛失去控制。”

GEo7aocWgAAePev.jpeg

被问到于帕梅卡诺的伤势,图赫尔有些悲观,说缺阵时间可能是以数周计,而不是几天,“他在冲刺时大腿后侧受伤,接下来的情况可想而知。如果情况好,只是拉伤,如果情况不好,那就是撕裂。”拜仁在冬窗引进了后防多面手戴尔,如今于帕受伤后,拜仁还会再有引援吗?图赫尔说:“不,我们会挺过难关的。不过,我们正在努力,不会惊慌失措。我们不会因为肌肉受伤而放弃我们的战略。”

除了于帕梅卡诺,莱默和基米希也受伤了。基米希表示“没什么”,但莱默离开球场时一瘸一拐,疑似肌肉受伤,他表示:“我明天会接受扫描检查,然后我们就能给出更准确的结论了。我希望伤势不会太严重。”体育总监弗罗因德被问到是否有后续引援计划时一句带过,“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看到是否会发生什么。”

GEo4CEFWIAAi_SJ.jpeg

如图赫尔所说,拜仁基本掌控局势,除了控球七三开,射门比也达到22比4,射正10比1,但制胜一击,还是靠“后卫”格雷罗来完成。格雷罗当选全场最佳,除了因为一剑封喉,还因为他客串踢中场表现不俗。格雷罗对此表示:“我能上场比赛就很开心。左后卫或中场,对我来说都一样。”

有传闻称戈雷茨卡在图赫尔手下不受重用,已经心生去意。虽然莱默去了踢右后卫,但现在中场内卷又冒出个格雷罗,戈雷茨卡是不是还得继续竞争上岗?图赫尔说:“我对他没有任何意见,我认为他对我也没有意见。过去几周他训练得很好,后来有点不舒服,他两次替补出场,今天他首发了。”戈雷茨卡也对教练的安排满足,“当然,这种感觉很好。教练在球队会议上告诉我(会首发)。我的目标是成为常规首发。”关于传闻,“我不知道这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但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这不是讨论的话题。”

戴尔本场替补受伤的于帕梅卡诺出场,迎来自己在拜仁的首秀,他也能踢中场。戴尔表示:“这是我和家人非常骄傲的时刻,我为这家俱乐部完成了首秀。我非常享受这一刻。我在拜仁是为了竞争和比赛,我是一个竞争者,我每天都会与队友们竞争。竞争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

拜仁主导了比赛,但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柏林联盟主帅别利察在场边和萨内发生一点小摩擦,萨内急着要球推了别利察一把,别利察还以颜色,结果被裁判红牌罚上看台,萨内也因此领到黄牌。但这事的起因是柏联球员在禁区内疑似被莱默推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别利察心生不满,球出界后就发生了上面一幕。赛后被问及此事,别利察说道:“他(萨内)推了我一下,然后我做出了反应。但这是不可接受的,我的行为是不可容忍的。我接受红牌。但我仍然对点球没判感到愤怒。”图赫尔被问到别利察的红牌说:“这很不好,很难为他辩护。我现在不想说什么,我不想火上浇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