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萨内每年都得挨几个大逼斗

ppeu01-25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弗罗因德:我们不会签特里皮尔了,但穆杰莱还有希望

微信图片_20240125134357.jpg

在德甲第13轮主场对阵柏林联合的补赛开始前,拜仁慕尼黑体育总监弗罗因德接受了来自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

@糟糕中计了:你说你开窗前装这么大个b干嘛呢

@拜仁BR:呵呵笑死 从放走胡梅尔斯开始,拜仁的后防一直是卖的比买的亏。搞的什么萨尔格雷罗布林德马兹拉维越来越差,放走的阿拉巴卢卡斯帕瓦尔一个比一个亏。

到了今年夏天高层还不想想放走帕瓦尔这样的球员,我们需要多大的代价才能签回来一个有同等水平和大赛经验的球员

@洋哥是逗比:直接谈论巴黎球员不合适吧

@夜幕途远:开窗吹牛bi,办事贼拉稀。

采访画大饼,财报争第一。

@鬼方佳代子:画了张大饼最后告诉大伙儿没面粉了是吧

梅西还是C罗?朴智星:我站世界杯冠军这一边

微信图片_20240125134400.jpg

韩国足球名宿朴智星与后辈杨贤俊、权赫圭参加了真人秀综艺节目“Man in Europe”时,其中有一个什么都可以问的环节。

@sadwf:这确实,拿了世界杯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了

@阿坤68:实话爱听

@浪人:早就结束了。

@Azxing123:一切早已尘埃落定!

@JustinRJ0:世界杯前都说谁拿就分出高下并且站上球王的宝座,为什么世界杯之后又不认了,反而还有一堆人争先恐后的抢着喊这个称号,我觉得罗迷应该明白,世界杯只是分出了梅西和C罗的历史地位高低,但是不影响他依1日是伟大的球员

别利察谈与萨内冲突:他推了我,但我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微信图片_20240125134404.jpg

在本轮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1-0击败柏林联合。比赛中柏林联合主帅别利察在场边与拜仁边锋萨内发生冲突,随后别利察得到红牌被罚出场。赛后别利察谈到了当时的情况。

@球迷169827116:萨内每年都得挨几个大逼斗

或者每年给别人几个大逼斗

今年得第一个大逼斗如约而至

@假如真的吗:没看比赛,这个动图难道不是因为这个教练不愿意给球起的冲突?红牌一点不冤,自找的

@sakurasanyo:萨内给人的感觉是不是好欺负啊

当初被马内打成猪头,别人说他黑人歧视黑人;现在被连扇二个耳光,对面说他用气功隔空打人

@百鬼j:不是你先戏耍的萨内然后扇了萨内一巴掌?到你口里这就成了他推了我我做出了反应,真没见过这么掉价这么巨婴的主教练,跟对面球员赌气

@ZEROLX:萨内没到下半赛季,就跟大姨妈来了一样……

Shams:湖人正继续关注德章泰-穆雷和布鲁斯-布朗 他俩是首要目标

微信图片_20240125134407.jpg

今日名记 Shams在 《Run It Back》节目中谈到了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的潜在目标。

Shams 说:“据我所知,湖人正继续关注两名球员。随着交易截止日(2月9日)的临近,我认为他们首要目标是德章泰 -穆雷和布鲁斯-布朗。”

@少年爱她:把穆雷 卡佩拉博格丹 搞来 我愿称之为最强经理

@黯然无光:布郎没什么用的,换来了,湖人更死

@Hotwockeez:手里拿着些臭鱼烂虾,天天换

@人类罚球精华:里弗斯一—下一个霍顿塔克

@再听已曲终人散:拉塞尔八九不离十要被湖人交易。1.打的好,原是1+1合同,休赛期100%跳出合同,到时湖人没资薪空问续约,白白损失原有帽上空问,这赛季交易继续保留帽上空问。2.打的不好,不用说了,新赛季无望,留着只能膈应自己,更要想办法交易走。3.打的太烂了,没人要,砸自己手里了,只能休赛期劝不要不知好歹,执行球员选项,下赛季继续用,到了下赛季中期再交易。综上所述,拉塞尔铁定 886.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