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2|国足,心态放平全力冲卡

ttplus01-25 16:08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国足,心态放平全力冲卡

909-1.jpg

两战两平,一球不进,让中国男足重新陷入了各种争议中。不过,由于东道主卡塔尔队已经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加上其他组几个对手已经相继连败,因此,目前暂列小组第二的中国队依然自己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即便是末战再度取得0比0,都能有机会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之一出线。面对已经提前出线的卡塔尔,在对手大轮换的情况下,国足也迎来利好,队长吴曦和头号杀器韦世豪大概率都将回归,这将大大缓解国足锋线无力的情况。而球队目前的紧张情绪也在退散,主教练扬科维奇表示:“就是一场球,场上11对11,我们全力拿下,不考虑其他小组的情况,非常简单。”

重点导读

国字号|拿下比赛,不考虑其他

909-3.jpg

1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出战东道主卡塔尔队。21日中午,主教练扬科维奇率王上源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扬科维奇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就是拿下比赛,非常简单。

国字号|中国足球外交彻底失势

909-6.jpg

两战两平,中国男足在2023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形势依然不明。经过一天的休调之后,国足于当地时间19日重新展开训练,为1月22日对阵卡塔尔队的最后决战进行准备。与此同时,亚足联的一些做法也再次让中国足球相当难堪。

德甲|像冠军那样逆转!

909-8.jpg

又是补时绝杀!继一周前阿根廷中场帕拉西奥斯在第94分钟绝杀奥格斯堡之后,勒沃库森上周六晚又在德甲第18轮的焦点大战中,凭借厄瓜多尔后卫因卡皮耶第91分钟的进球,在客场3比2逆转劲敌莱比锡RB,以18轮15胜3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德甲,各项赛事27场正式比赛未尝败绩。令观众不禁赞叹:“哈维·阿隆索的球队确实有冠军相!”

法甲|“黑店”怎样越开越火?

909-12.jpg

法甲球队里,谁在过去10年从青训中赚到最多的钱?第一是赚了近4亿欧元的里昂,第二不是兰斯,也不是雷恩,而是一个看上去似乎没有必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俱乐部:摩纳哥。实际上,摩纳哥由于近年来常以高价出售球星,一度被国内球迷戏称为“黑店”,不过细看摩纳哥的发展模式,其实这家“黑店”不太“黑”。

全体育|李娜给郑钦文的“秘籍”

909-14.jpg

在郑钦文第3轮获胜后的现场采访中,就已经有了和李娜有关的可爱回答。已经转型主持人的前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问郑钦文:“李娜澳网夺冠时你才11岁,那天你还记得吗?”郑钦文一脸灿烂地回答道:“当然啦!那场决赛我在电视机前从头看到了尾,前前后后我曾经看过10多遍!她如此难以置信,是第一个赢得大满贯的亚洲人,我怎么可能不记得!”

扣篮|恩比德变身中投王更稳健

909-18.jpg

技能升级的恩比德太凶猛。打疯了的恩比德谁也挡不住。北京时间1月21日,76人97比89击败黄蜂取得5连胜。恩比德又打出漂亮数据,连续第20场砍下30+,他得到33分10篮板5助攻3盖帽,可谓攻守兼备。相比上赛季夺得MVP,这个赛季的大帝进一步进化。尤其他的中投能力大幅提升了,进攻端更有威慑力,在得分方面更加稳健了。

QQ图片2021012914141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