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11,连续4场20+!勇士再造精品:库明加创神迹

飞流01-25 17:25 体坛+原创

勇士又一位新星崛起了。21岁的库明加近期连续打出火爆表现。北京时间1月25日,勇士主场134比112击败老鹰,库明加在替补席大爆发,11投全中,得到25分9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库里得到25分3篮板7助攻,汤普森得到24分2篮板3助攻。追梦格林得到1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勇士因为助教米洛耶维奇去世,两场比赛推迟举行,这场比赛他们打得非常凶猛,想要将一场胜利献给米洛耶维奇。这场胜利是库里、汤普森和追梦的第400场常规赛胜利,有着重要意义。

截图20240125142950.png

不过,库明加在这一战抢走了风头。他打出了生涯最佳一战,11投全中,追平了勇士名宿克里斯·穆林的队史单场个人最多全中纪录。

此外,21岁111天的库明加还成为NBA历史上以100%命中率得到25+的最年轻球员。库明加成长起来了,算上这场比赛,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20+,连续21场比赛得分上双。21岁的他成为了勇士非常稳定的火力点。

库明加表现出色,得到了球队领袖库里的称赞:“显然,他是如此有天赋。当他控制好自己并且看清全局时,他可以在场上任何位置得分,所以这完全取决于他。他唯一的挑战就是要继续保持积极性,精心选择自己的出手时机。你可以看到,他在决定是应该一直冲向篮下还是在低位单打利用对位优势,或是利用中距离投篮,甚至在有机会的时候尝试三分球方面,都变得非常好。关键在于他在做决定时必须要果断。然后在防守端,利用他的灵活性来帮助我们。他接受了所有的挑战。你可以看出他进步了很多,这就是我们所期望的。”

本赛季是库明加征战NBA的第三个赛季,他的得分和篮板都创造了生涯新高。库明加此前曾抱怨出手数太少,总是要给老将让出投篮机会。随后,他和主帅科尔进行了沟通,化解了隔阂。当然,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他最近的出手数明显增多了。

截图20240125143000.png

库明加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信任。库明加的崛起证明,勇士确实是非常擅长培养年轻球员的球队。尽管出了怀斯曼这样的败笔,但是勇士培养出了更多优秀球员。

库里、汤普森、追梦都是勇士自己培养出来的球星。哈里森·巴恩斯、普尔也是勇士培养出来的球星,不过现在已经离开了球队。

库明加近期展现出来的能量,有望成为勇士下一个明星球员。难怪勇士不愿交易他。勇士非常重视库明加。如果库明加延续现在的状态,他有望像普尔那样在第三个赛季结束后拿到亿元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