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出局拉波尔塔震怒,巴萨仍无意解雇哈维?

罗诺亚01-25 19: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哈维的帅位问题,一直是本赛季期间西班牙媒体热衷于讨论的话题之一。国王杯1/4决赛,巴萨加时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被淘汰出局。这意味着,巴萨本赛季获得锦标的概率大大降低,有可能会面对赛季无冠的尴尬。

西甲方面,巴萨目前排名第3,落后多赛1场的赫罗纳8分,落后排名第2的皇马7分。欧冠赛场,巴萨挺进16强,将在1/8决赛中对阵那不勒斯。但考虑到球队近期的状态,巴萨能在欧冠当中继续走多远,也只能打上问号。

xavi.jpg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负于皇马后,巴萨就将国王杯视为“救命稻草”,比起西甲与欧冠,国王杯是巴萨本赛季更容易拿到的冠军锦标。在皇马国王杯出局之后,巴萨的争冠希望似乎进一步增大,然而现实却给巴萨浇上了一盆冷水。

据《阿斯》报消息,在国王杯出局之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没有像此前那样来到更衣室安慰、鼓励球员。按照该报的解读,拉波尔塔此举,展现出他和巴萨高层对于比赛结果的不满与震怒,他的耐心已经不断被消耗。在他看来,巴萨本赛季获得锦标的希望已经比较渺茫。《阿斯》报表示,尽管拉波尔塔仍然在释放积极信号,强调巴萨仍有赢得欧冠的希望,但哈维引领的这个计划,已经时日无多。

laporta.png

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表示,哈维的帅位依然较为稳固。该报称,巴萨高层对于国王杯出局的结果深感失望,但他们仍然向该报透露,管理层现在“十分平静”,因为“大家看到了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巴萨高层向该报强调,球队现在依然在两线争冠,并且“球队阵容有能力争夺冠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