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浪体育携手朝鲜足协,成为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

清风01-26 17:31

2024年1月24日 ,湖南茵浪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与朝鲜足球协会在湖南娄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其男女足国家队官方赞助商。本次签约仪式朝方代表团由朝鲜足协书记长申勇哲亲自带队,一行六人参观了茵浪体育生产基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其后考察了娄底市体育场馆运营情况和足球青训工作,代表团一行对娄底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加强更加深入的合作,探讨开展中朝系列体育交流活动。

签约仪式于24日下午在娄底市文旅广体局会议室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连标,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维,湖南省足协秘书长易文迪,娄底市委副秘书长、外事办主任邓伟先生,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一伶等领导出席,现场有十余家媒体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之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其后朝鲜足协书记长申勇哲和茵浪体育董事长王海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而开拓中朝足球合作的新篇章。

d2fb2708-19f4-42bd-a71d-8d0560353e58.png

代表团一行人于25日下午来到湖南省足协继续进行交流,在考察了湖南省足协训练基地和观察青训梯队对抗比赛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晃、湖南省足协党支部书记谭鸥、湖南省足协秘书长易文迪等领导出席,会谈中双方就开展后续多层次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会后双方合影留念互赠会旗。

签约盛事:茵浪体育成为朝鲜足协官方装备合作伙伴

57dbc72e-9953-4d26-bb20-94e1d356c488.png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意味着湖南茵浪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迈入国际足球舞台的中心。作为中国民族足球品牌的翘楚,茵浪体育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国产足球产业领军者的地位。与朝鲜足球协会的紧密合作将不仅促进两国足球之间的深度交流,更是湖南本土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展翅飞翔的重要一步。

友谊长存:茵浪体育走向国际舞台的重要里程碑

茵浪体育董事长王海冰表示:“我们为能与朝鲜足球协会达成这次历史性的战略合作感到无比自豪。这不仅是两国足球合作的新篇章,更是茵浪作为民族品牌踏上国际舞台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通过这次合作,共同推动中朝两国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e57ca8e2-4366-4587-a09a-a5acec4845ad.png

朝鲜足球协会书记长申勇哲表示:“选择与茵浪体育合作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足球产业方面的卓越实力。我们期待着在这次合作中,双方能够共同努力,为两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面向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7b8ad6e6-643c-4670-9d68-5500a337e56c.png

合作仪式上,中朝双方的代表均表示,中朝足球的未来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双方将紧抓2024年作为“中朝友好年”的历史契机,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全新起点,积极推动多层次的足球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中朝足球合作的新篇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