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支云官宣墨西哥前锋加盟 曾在中国获得冠军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01-27 09:37 体坛+原创

1月26日,中超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墨西哥前锋戈迪内斯。27岁的戈迪内斯曾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瓜达拉哈拉、莱昂、内卡萨等球队,随后转投哥斯达黎加联赛,并且有着单赛季30场17球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127093656.png

南通支云官宣如下: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赫苏斯 · 戈迪内斯(Jesús Godínez)加盟南通支云。2024赛季,他将身披支云战袍,在中国顶级联赛场上为南通攻城拔寨,赢取更多胜利!

赫苏斯 · 戈迪内斯,1997年1月20日出生于墨西哥,身高183CM,司职前锋位置。

2013赛季,年仅16岁的戈迪内斯便登陆墨西哥职业联赛赛场,从百年俱乐部瓜达拉哈拉竞技梯队起步,戈迪内斯一路跻身到瓜达拉哈拉一线队阵容。2016-2017赛季,年仅19岁的戈迪内斯便完成了他在墨西哥超级联赛中的绿茵首秀。

2019赛季,戈迪内斯来到莱昂,在为莱昂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2021-2022赛季,戈迪内斯先后转战塔巴蒂奥、克雷塔罗、以及内卡萨。上个赛季,戈迪内斯代表哥斯达黎加的埃雷迪亚诺队出战30场,轰入17粒进球,表现抢眼。

在墨西哥联赛征战近10年,戈迪内斯的身后,是一座墨西哥足球闭幕赛季冠军、三座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一座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以及一座墨西哥足球开幕赛季冠军。身披墨西哥国家队战袍,戈迪内斯也曾参加过土伦杯、泛美男足锦标赛,积累大赛经验。2018年,他代表墨西哥青年队在中国举办的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南通支云欢迎戈迪内斯的加盟,期待他的加入可以进一步提升球队进攻火力,用更多进球为支云带来更多胜利,新赛季我们看你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