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为申花30周年送祝福:祝愿申花的未来繁花似锦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01-27 14:14 体坛+原创

1月27日,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发布视频,演员胡歌为申花30岁生日送上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27141204.png

上海申花俱乐部在2023年10月10日迎来了30周年的生日,俱乐部近期也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在新赛季开始前还可能会举办庆典。30岁的申花有不少上海本地的老球迷,演员胡歌就是其中之一。胡歌曾经多次表达了自己支持申花的态度,而近期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繁花》也是大火,胡歌饰演的宝总也是风头正劲。繁花和申花,也就只有胡歌能将这两者恰如其分地联系到了一起。

在申花公布的视频中,胡歌也为申花送上了祝福:“大家好,我是胡歌,和每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一样,我们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变迁,也一路陪伴着申花的成长,三十而立花开不凡,祝愿申花的未来繁花似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