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科芒可能韧带受伤 还需等待检查结果

文斯01-28 0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19轮,拜仁客场3比2战胜奥格斯堡。第23分钟,帕夫洛维奇为拜仁首开纪录,收获个人拜仁一线队首粒进球。半场结束前阿方索·戴维斯低射破门,拜仁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德米罗维奇为奥格斯堡扳回1球,凯恩破门助拜仁3比1领先。之后奥格斯堡接连获得点球,米歇尔主罚的点球被诺伊尔扑出,德米罗维奇罚进点球,拜仁最终3比2险胜奥格斯堡。

tuchel.jpg

赛后接受采访,拜仁主帅图赫尔表示,“我们对比赛结果感到开心。由于伤病,我们清楚今天的阵容会有点临时拼凑的感觉,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踢得流畅,去迎接挑战。”

“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比较幸运,然后打入了两粒进球。之后对手获得了两个点球,形势开始变得不易控制。奥格斯堡的表现值得赞赏,我也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是我们自己让比赛变得困难。在对手获得点球之前,我们本有很多机会让比分变为4比1。这与运气有一些关系,也与场地有一些关系,我们没能更早终结比赛。”

科芒在上半场因伤被换下,对于阵中已有多名伤员的拜仁来说,这无疑是个非常糟糕的消息。图赫尔表示,“科芒膝盖受伤,我们还要等待检查结果,但这可能会是比较严重的伤。我们担心他伤了韧带,还需要扫描结果才能确认。他感到非常疼,无法坚持比赛,他很可能会缺席一阵子。”

收获个人拜仁一线队首粒进球的帕夫洛维奇表示,“我首次为拜仁进球,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