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替补上演英超首秀 主帅:带来队内没有的素质

霍妮01-29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28日22:00,热刺女足主场对阵曼城女足,王霜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上演加盟后英女超首秀。虽然没能破门,但表现亮眼,赛后评分7.0分,为队内并列第二高。

b6b3e841ly8hma9rd99adj218y0u0n3q.jpg

今年1月1日,王霜正式加盟热刺女足。受伤病困扰,王霜仅在1月8日与查尔顿竞技的友谊赛中登场。昨晚,热刺女足2比0不敌曼城女足。在王霜登场时,热刺女足已经0比2落后。根据赛后数据显示,王霜出场后共触球17次,11次传球成功8次,成功率73%,送出2次关键传球,为全场最高。此外,她还有1次过人成功、3次地面对抗成功2次、抢断1次。王霜仅登场27分钟,赛后获评7.0分,为队内并列第二高。

在昨晚对阵曼城的比赛后,主教练维拉汉姆谈到了迎来首秀的王霜:“王霜的控球能力很强,她总是想控制住球权然后将球送到前场。她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球队中本没有的素质,我希望她能够继续进步。

“新球员们需要熟悉这个联赛以及快速地融入其他球员。我们正在采取措施,新球员给了我们选择,但要让每个人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还需要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