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断后加盟湖人?洛里被警告别去给詹姆斯当背锅侠

白亼01-29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此前的交易之中,为了得到进攻火力更强的罗齐尔,热火送出了37岁的老将洛里。交易发生之前,洛里的个人社交媒体已经取关了热火,显然,他对于前往一支鱼腩球队相当沮丧。不过,他并不会在夏洛特呆太久。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黄蜂很有可能与洛里达成买断。恢复自由身之后,洛里便可以选择自己的理想下家。

作为一位总冠军后卫,虽然洛里年纪已大,但是其丰富的经验依然具备操持一支季后赛球队后场的能力。对于那些在前场投入重金,后卫线扎实程度不足的球队来说,洛里显然是个不错的补充。此前有人认为,洛杉矶湖人很有可能会成为洛里的下家。不过就在今天,前NBA球员埃文·特纳在推特上给洛里发出了警告。

微信截图_20240129160600.png

“凯尔,千万不要选择去湖人,他们会尝试让你成为那个为失利背锅的人,”特纳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说道:“想象你现在自己的生涯遗产。”

特纳的观点并非没有道理。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队在后卫线上进行了不少尝试和引援,也曾经得到过韦少这样的明星球员。但是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韦少成为了球迷和当地媒体攻讦的众矢之的。

赛季开始至今,湖人队依然在附加赛区域挣扎,很有可能在交易窗口关闭之前,对阵容进行优化调整。在拉塞尔近期迎来爆发之前,这位后卫也曾经成为无数媒体模拟交易里的不二筹码。由于詹姆斯和浓眉是湖人队无可动摇的绝对核心,来到湖人队效力的第三星,往往会承担起非常大的舆论压力。而下一个来到这里的,或许将会是德章泰•穆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