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新赛季职业联赛准入 广州队:感谢大家的力挺

天谭01-29 21:27 体坛+原创

1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新赛季准入名单,此前不被看好的广州足球俱乐部在列,这也意味着广州队的准入危机终于解除,他们讲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广州足球俱乐部在足协准入公告发布后,官方发布感谢信,感谢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赞助商的支持。感谢信如下:

1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2024赛季职业联赛准入名单,广州足球俱乐部顺利通过联赛准入,将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谨此,俱乐部衷心感谢在一起奋斗过的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广州队球迷及全国各地球迷,赞助商、兄弟俱乐部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雪中送炭的力挺。

gz.jpg

受前几年疫情等各种因素的持续影响,广州队面临巨大的运营和生存压力,面对困境我们没有退缩,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源节流,积极自救,所有经营收入均来自于自主创收且仅能够勉强维持球队日常竞训支出,特此也向曾经共事的部分教练员和球员深表歉意,感谢他们对广州队的热爱和体谅。

广州足球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良的光荣传统。现在,年轻的广州队肩负着传承广州足球辉煌的希望。我们将牢记初心,积极承担责任与义务,持续不断加强自我造血能力,逐步化解运营危机,继传广州职业足球火种,保住广州职业足球改革成果;尽职尽责,扎扎实实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再次感谢大家!

广州足球俱乐部

2024年1月29日

附广州队准入时间线如下:

1月17日足协公示的第二批完成债务清欠名单中,广州队在列。在名单公示后,律师张冰对广州队的清欠进行过质疑,称除非他代理的球员一次性收到全额欠薪,否则若广州队出现在准入名单,会马上起诉足协。

1月19日,有报道称,有球员及律师举证广州未完成清欠。

1月19日,有报道称,廖力生等多位前广州球员向老东家讨薪,欠薪金额在八位数以上。

1月19日,有报道称,广州队欠薪仲裁金额约在三千万,俱乐部仍在与相关人员沟通。

1月20日,广州市相关部门召开会议,研究如何解决广州队的问题。

1月20日,广州队开启带货直播进行自救,不少广州球迷纷纷涌入给予球队力所能及的支持。

1月20日,有报道称,卡纳瓦罗同意首期只拿20万。

1月20日,有报道称,广州队明天还会尽最后的努力,但如果还是无法满足需求,也只能放手。

1月21日,广州队对外出租奖杯,中超奖杯10万一年,亚冠奖杯30万一年

1月21日,有报道称,广州队今天的债务谈判并不顺利,以至于工作人员都流下了泪水。

1月22日,律师张冰透露陈姓球员索要全款是谣言,广州未支付任何欠款。

1月22日,有报道称,广州队还有回旋的余地,俱乐部正和被欠薪的球员谈判。

1月22日,有报道称,很多广州队的功勋球员知道球队已到危机时刻,参与到帮助协调的过程里来。

1月23日,律师张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代理的球员被人身威胁,网暴害怕了。

1月29日,中国足协发布2024赛季准入通知,共44家俱乐部通过,广州足球俱乐部在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