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马克斯表态愿接手巴萨一队 俱乐部高层不满

文斯01-29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主帅哈维自宣赛季末离任,引发外界对继任者的猜测。现在执教巴萨二队的拉斐尔·马克斯被认为是新帅候选之一,马克斯球员时期曾为巴萨效力,如今又有近水楼台之利。

在哈维对外宣布季末离任的消息后,马克斯曾在出席发布会时被问及此事,“如果机会到来会不会高兴?谁会不高兴呢?但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充实自我,这是我在这里执教的第二个赛季。我会继续充实自我,以备机会到来。像这样的机会,你是无法拒绝的。如果机会到来,我会想办法做好准备,争取做到最好。”

rafael marquez.jpg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高层对于马克斯的表态感到不满,有一些人甚至非常愤怒。巴萨高层对于马克斯的这一做法非常不理解,在他们看来,马克斯作为一位各方面经验都非常丰富的足球人,不应在哈维宣布将在赛季末告别之际介入这一话题。巴萨高层认为马克斯的做法非常不合时宜,对于俱乐部现在的内部氛围也毫无益处。

据悉,马克斯也已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引起了俱乐部内部的反感,他也决定不会在之后的发布会上谈起此事。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