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A一人罚球超森林狼全队 爱德华兹赛后怒喷裁判

孔阳01-30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森林狼和雷霆的比赛,是西部头两名间的直接PK。最终,客场作战的森林狼以107比101击败了对手,爱德华兹砍下27分4篮板4助攻,堪称森林狼取胜的最大功臣。

不过,比赛结束之后,爱德华兹依旧非常不悦。在他看来,本场比赛的吹罚毫无公平可言。数据统计显示,爱德华兹此役只有4次站上罚球线的机会,森林狼全队也只罚了15球而已。反倒是雷霆这边,亚历山大一人就16次站上罚球线。

anthonyedwards.jpg

爱德华兹在赛后说道:“今天的吹罚十分糟糕,是的,他们太烂了,我们在5打8。”

“今天他们的嘴巴像是被猫咬住一样,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没问题,但这不公平,尽管比赛结果是我们赢了。”爱德华兹接着说道。

亚历山大合计16次站上罚球线,尤为令爱德华兹感到不满,他认为裁判员对待双方的尺度并不相同。

“他(亚历山大)不可阻挡,没有人能防住他,他非常出色,但是,还是这个问题,裁判今天的表现太差。我应该还没赢得裁判们的尊重吧,所以这没关系。但我就是认为他们今天的表现太烂,我有好几次被犯规了,我走向裁判们说‘嘿,你能看看吗?’但他们只是摇头,然后很快,对方有球员摔倒,裁判立刻响哨。”爱德华兹说道,“所以,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比赛不公平,而我们最终还是赢了球,这也是我特别高兴的原因。”

森林狼主教练芬奇同样也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判罚,他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要防守他确实非常困难,但我们仍然做得相当不错。就是一直在不停地变换防守方式,不停地去干扰他。他们有一些球员的三分非常准,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在一段时间内,他们对我们造成了伤害,但我们在正确的时刻完成了防守。”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