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落选美国男篮大名单:我对此非常失望

芒果01-30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不久之前,美国男篮公布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41人候选大名单。其中,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落选。

过去两届奥运会,格林都在美国队阵中,帮助美国男篮拿到了两枚金牌。但这一次,他很可能会与巴黎无缘,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当中表示,他对此感到格外失望。

“失望是肯定的,你有机会参加三届奥运会这真的太疯狂了,我不确定有多少人有这个机会,能拿下三枚金牌是一种完全与众不同的荣誉。”

格林接着说道:“我目前是联盟仅有的4名拥有2枚奥运金牌的球员之一,另外三人是杜兰特、詹姆斯和保罗,所以我很想有这个机会去争夺第三枚金牌。”

不过,最终的名单还没有确认,格林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这位老将表态称,“ 如果我接到美国国家队的(邀请)电话,我会马上打包好我的行李。”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