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最有可能被勇士交易 拉科布无意降低高额开支

白亼01-31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今天和76人的比赛开始之前,金州勇士队的战绩为19胜24负。作为一支联盟单赛季总支出排名第一的球队,西部10名开外的位次,显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虽然说格林已经回归且状态不错,但是球队阵容依然伤兵满满,包括保罗、穆迪和佩顿,都因为伤病问题无法出战。

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勇士被视为最有可能在交易市场上完成补强的队伍。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适合球队的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先后确定下家,勇士的补强前景再度被黑暗笼罩。根据TA勇士记者斯莱特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近一个月里,勇士队内对达成一笔有意义的交易的期望值逐渐降低,且这笔交易发生的概率也在下降。

看向目前勇士的球员阵容,除了库里、库明加、波杰姆斯基这样的非卖品,最具有交易价值的显然是性价比不错的维金斯,以及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消息人士称,勇士已经向别队提出了用维金斯单换球员的报价,维金斯是目前队内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

微信截图_20240131101201.png

此前著名记者查拉涅曾经在节目之中透露,勇士已经在交易市场上评估了保罗和维金斯的交易价值,同时对交易汤普森持有开放的态度。不过ESPN记者谢尔伯恩认为,任何涉及到破坏勇士现有核心阵容的交易,都得需要得到库里的点头认可。

尽管本赛季前景不算明朗,但是好消息是,勇士背后依然有一位愿意花钱的金主。虽然近两个赛季球队的战绩远远没有达到2022年夺冠后的预期,但是球队老板拉科布并不想就此降低投入。斯莱特在报道中表示,拉科布和他背后的财团不会就此减少开支,愿意继续为库里冲冠出力。

当然了,一切说回头,有钞能力支持自然是好事,但是勇士的补强之路,究竟要从哪里开始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