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诺瓦三人组发力!尼克斯豪取8连胜直指总冠军?

李辉01-31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背靠背加上人员大面积伤停并没有影响尼克斯高歌猛进,今日在主场他们118比103击败爵士,豪取8连胜,在76人和勇士比赛结果尚未揭晓的情况下,尼克斯暂时反超76人来到了东部第3位。

本场比赛,尼克斯核心兰德尔和阿奴诺比均因伤缺阵,但尼克斯依旧在比赛中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其中出自维拉诺瓦大学的三人组更是闪耀全场。布伦森本场贡献29分9助攻,证明了自己同样配得上全明星首发,迪文琴佐则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之一,全场轰下33分,并投中了创生涯新高的8记三分,哈特全场登场42分钟,拿到10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三名球员均出自维拉诺瓦大学,并且他们在2016-2017年曾一起并肩作战,最终帮助维拉诺瓦大学夺得了那一年的NCAA总冠军,如今三个人同时为尼克斯效力并且都是球队的核心球员,这无疑是一段佳话。

24131-hm6e3xundefined.webp.jpg

自交易得到阿奴诺比后,尼克斯就成为了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甚至可以去掉之一,过去15场比赛,他们的净效率值高居联盟首位,他们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1位,尽管近期兰德尔和阿奴诺比先后因为伤病倒下,但显然这支锡伯杜带领的球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建立了出色的攻防体系。

兰德尔因为肩膀伤势恐怕要缺席到全明星之后,但尼克斯有望在接下来继续高歌猛进,阿奴诺比的伤势并不严重,球队的整体性也依旧摆在那里,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报道尼克斯近期内部讨论过不再在交易截止日前做补强的决定,看得出,尼克斯对于球队目前的阵容感到满意,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尼克斯也的确不需要做太大的调整,否则这可能会给球队带来相反的效果,如果尼克斯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如果他们能够在季后赛开始时保持健康,那么这支NBA历史上的豪门球队,本赛季有机会在东部实现复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