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场失分超过130分 哈姆下课开启倒计时?

董倡硕01-31 1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122比138不敌老鹰,湖人队本赛季的战绩来到了24胜25负,胜率再度跌破了五成,排在西部第九位。过去两场比赛,连败给火箭和老鹰的湖人在防守端完全崩溃,两场比赛总计被对手得到了273分。把时间线拉长到过去四场比赛,湖人队的单场失分都达到了130分以上。

如果说湖人进攻哑火,那么队内的超级球星自然要担起责任,但如果一支球队的防守坍塌,那么教练组必须要背起黑锅。看着目前这支球队纸糊般的防守,不少球迷想必非常想念冠军赛季沃格尔所搭建的防守体系。

这个赛季,湖人主帅哈姆的执教能力和理念颇受质疑,尽管带队拿下了季中锦标赛的冠军,但是自那之后,紫金军团完全泄气,战绩和防守表现更是 一落千丈。更加令人沮丧的是,哈姆的排兵布阵以及轮换安排,不仅无法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还得罪了不少湖人队内的球员。就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哈姆安排海斯顶替受伤的浓眉进入首发阵容,球队另一位轮换五号位伍德则发推:“笑死了(LOL)”,疑似表达对于主教练安排的不满。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哈姆表示球队必须要直面问题,可是并没有给出解决问题的答案。

微信截图_20240131123951.png

“我们可以把AD今天没打当成借口,但是要像一个男人一样直面问题。我们要振作精神,同时用清醒的眼光看待问题,思考如何扭转局面,避免犯下那些最终伤害我们的错误。”哈姆还将球队近段时间的低迷,怪罪到了赛程的问题上。

“之前对阵勇士那场双加时赛对身体和精神都有很大的影响,你绝对能感受到疲惫的余波。然后我们坐了四个小时的飞机从旧金山飞往休斯敦,接着就要迎来今天的背靠背比赛,两支球队都在努力找到自己的状态,而且都是年轻球队,拼劲头十足。但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确保提前做好准备。你必须在简单的细节上保持稳定和一致。”哈姆说道。

就在今天,TheRinger著名记者奥康纳撰文分析了目前湖人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其中,更换主教练被重点提及。奥康纳表示,在沃克尔离队之后,湖人队本应该全力追逐卢指导,但是因为预算不足,与其失之交臂。现如今,哈姆已经失去了对于更衣室的掌控,失去了球员们的信任。如果湖人的战绩无法在赛季后半段回暖升温,那么哈姆很有可能在这个休赛期交出湖人的教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