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生涯进入倒计时?詹姆斯输球深夜发推意味深长

白亼01-31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留给湖人队补强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小。拉文?穆雷?布朗?与球队传出绯闻的对象,至今还没有被筹码撬动的迹象。如果湖人作为附加赛门票持有者于季后赛之中一轮游,便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失去詹姆斯。

根据TheRinger著名记者奥康纳的报道,如果湖人无法在本赛季取得理想的成绩,那么詹姆斯便很有可能在休赛期离开洛杉矶,甚至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申请离开。本赛季,39岁的詹姆斯证明了自己依然拥有联盟一线球星的统治力,不论是寻找另一支球队争夺冠军,亦或者是在下个赛季和布朗尼父子同台,都有可能成为詹姆斯离开湖人的驱动力。

微信截图_20240131170631.png

2024-25赛季开始之前,詹姆斯拥有价值5043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他最终决定跳出合同离开湖人,那么对于紫金军团来说,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其变现,是最好的选择。根据奥康纳的说法,一旦湖人开启詹姆斯的交易谈判,热火、尼克斯、76人、勇士和骑士,都有可能加入到交易谈判之中。湖人则会借此机会积累筹码,在未来追逐东契奇这样的年轻一代超级巨星。

在和老鹰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沙漏的表情,可谓是意味深长。不难揣测,如果湖人继续这样萎靡下去,且没有任何补强和调整,那么詹姆斯和这支球队的关系,也将会像倒流的沙漏一样,不日便会走到尽头。

微信截图_20240131170425.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