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胜!排名杀入东部前三 强势尼克斯渴望继续补强

孔阳01-31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今天击败爵士之后,尼克斯已经取得了一波8连胜,排名反超76人,来到东部第三位。

自从尼克斯通过交易得到阿奴诺比之后,他们的发挥非常强势,一月份取得了14场比赛的胜利,这是尼克斯队史单月第二多的胜场。在12月份,他们的防守很糟糕。但在进入1月份之后,尼克斯再度成为了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过去15场比赛,尼克斯赢下了其中的13场,但他们依旧还有继续补强的机会。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在1月初就对克拉克森和奥利尼克表示了兴趣。

一位NBA球探则表示,任何得到克拉克森的球队都获得了一位可靠的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克拉克森可能是目前交易市场上最好的得分手。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