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内政部长:奥运开幕式现场观众人数将缩减一半

嘉华02-01 08: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美联社消息,法国内政部长杰拉尔德·达尔马宁31日表示,现场观看今年巴黎奥运会开幕式的观众人数将被缩减至30万,较之前计划的出席人数减少了一半。

7月26日在塞纳河上举行的奥运会开幕式大型表演是奥运会开幕式首次在通常的体育场环境之外举行。它还将涉及大规模的安保措施,法国政府为此将部署数万名警察和士兵。按照计划,运动员们将乘船穿过法国首都的中心地带,沿着6公里的路线在塞纳河上巡游。河两岸都将挤满观众,并设有多道安全警戒线。

2.jpg

达尔马宁在法国电视2台表示,目前的计划将允许10万名付费观众欣赏河边景色,并为超过22万名观众提供免费门票,参观河流的上游堤岸。组织者最初估计大约有60万观众可以观看仪式,但达马宁没有给出修改这些数字的原因。

当被问及是否因为开幕式而失眠时,达尔马宁表示自己睡得很好。他说:“我知道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安全部队,我们将能够证明法国有能力赢得奖牌,最重要的是,在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办好奥运会。”

去年12月,法国总统马克龙曾表示,如果法国在筹备奥运会期间再次受到极端主义袭击,出于安全原因,奥运会的开幕式可能会被推迟。 他以2015年巴黎发生的致命极端主义袭击为例,说明了那种可能迫使人们重新思考的严重危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