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陈戌源于洪臣案开庭审理!

ttplus02-02 16:47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陈戌源于洪臣案开庭审理!

912-1.jpg

1月29日-30日,中国足协原主席陈戌源、中国足协原副主席于洪臣等5人涉嫌收受贿赂案件正式开庭审理。湖北省黄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陈戌源在2010年至2023年期间,先后利用担任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中国足球协会换届筹备组组长、中国足球协会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03万余元。于洪臣则是在2010年4月至2023年2月,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254万余元,其中350万元尚未实际取得。目前,检察机关提请以受贿罪追究陈戌源和于洪臣的刑事责任,两人均当庭认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重点导读

国字号|国足换帅无实质进展

912-3.jpg

2023亚洲杯已经产生八强,已经被淘汰的球队中,除了阿曼足协在阿曼队小组赛遭淘汰后的第二天便宣布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下课之外,其他球队尚未有进一步消息,包括创下亚洲杯史上最差战绩的中国队主帅扬科维奇,其去留也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中超|截和国安,申花引援不停

912-6.jpg

1月29日晚9点,上海申花从康桥基地出发前往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搭乘当晚11点45分起飞的卡塔尔航空QR871航班飞往卡塔尔多哈,开启了备战“平等杯”邀请赛的征程。几乎在申花大巴出发的同一时刻,俱乐部正式官宣,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场球员谢鹏飞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是申花在两天里连续官宣的第4名新援。

英超|告别预告片,红军史诗剧?

912-8.jpg

提前半年宣布今夏分手,本季下半程成了克洛普告别利物浦的超长预告片。功勋主帅确定即将离任,对利物浦会有怎样的影响?影响就是2场打进9球!足总杯5比2轻取诺维奇后,利物浦又在联赛主场4比1痛击切尔西,把强强对话打成一边倒,继续巩固英超榜首的同时,也为月底联赛杯决赛的红蓝会提供了风向标。像11年前海因克斯在拜仁那样,提前确定分手却以三冠王作别?利物浦至少现在依然保留着夺取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联杯4座奖杯的现实可能。

友谊赛|榨干梅西,为2亿营收

912-12.jpg

看过迈阿密国际的行程,很难有人会不对梅西、苏亚雷斯等高龄球员的身体状态感到担心。尽管一系列比赛只是热身,但长途旅行的疲劳是无法否认的。

全体育|跳水梦之队冲10冠

912-16.jpg

2024年多哈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于2月2日拉开大幕,中国队总共13名选手出战,毫无疑问,梦之队将再一次开启夺金模式。唯一的悬念是,这支队伍能交出怎样的答卷,谁能一举锁定巴黎奥运参赛名额,为自己的巴黎大考增添自信筹码?可以肯定的是,王宗源、曹缘、张家齐、全红婵、陈芋汐、谢思埸6位奥运冠军,以及陈艺文、昌雅妮、杨昊、练俊杰、龙道一、郑九源6位世界冠军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将全力冲冠,捍卫梦之队荣耀,守住自己的阵地,他们责无旁贷!

扣篮|敬意和胜利杜兰特全都要

912-19.jpg

北京时间1月29日,距离太阳与魔术一战开场仅剩半小时,菲尼克斯的核心人物凯文·杜兰特还忙着在社交媒体上和人“对线”。起因是有一位篮网记者发起了投票,询问篮网是否该为杜兰特播放致敬视频。就在人们讨论得热火朝天时,杜兰特本人下场了。

QQ图片2021012914141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