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开展中青赛U17组京鲁冀豫地区联赛 6队参赛

天谭02-02 19:48 体坛+原创

2月2日,中国足协官网消息,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现将于2024年3月至6月组织开展2024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京鲁冀豫地区联赛,6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联赛,比赛共10轮。

zx.jpg

官方公告如下

各相关地方赛事办公室、相关会员协会、参赛球队:

根据《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组织工作方案(2022-2024年)》和《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竞赛工作方案》的要求,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现将于2024年3月至6月组织开展2024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京鲁冀豫地区联赛,各参赛球队应按各赛区通知要求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4年3月-6月,比赛均安排在周六进行

6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联赛,比赛共10轮。

二、参赛球队

北京国安U17、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U17、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郑州市第九中学、河南足球俱乐部U17。

三、官员选派

每场比赛选派一名比赛监督、一名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一名第四官员。比赛监督由赛区所在省市中国足协会员协会报送人员,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选派。主裁判由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就近选派。助理裁判、第四官员由赛区所在省市中国足协会员协会报送人员,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选派。

四、竞赛要求

比赛将按照《2024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京鲁冀豫地区联赛竞赛规程》规定执行。各队需同时准备适合天然草和人工草的球鞋。

五、其他要求

(一)赛区组织:各参赛队自行承担主场任务。如无能力承担,则该队主场任务由该队所属省市中国足协会员协会承担。

(二)比赛经费

1.根据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相关财务标准,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将根据队伍数量向承办单位提供部分赛事组织费用,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补齐。

2.球队参赛交通费用自理。原则上客队在比赛日当天往返。如需在客场住宿,则可与主队沟通双方对等接待,或自行解决食宿。

3.比赛不收取参赛球队任何报名费用。赛事主办方将按照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经费开支办法标准,给予参赛球队参赛补贴。

4.如球队有直播需求,则该队可向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申请对比赛进行直播,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向该队拨付800元/场的直播补贴。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七、赛事联系人:

戴傢丞电话:010-59291202(赛事办公室竞赛组)

请北京足协、山东足协、河北足协、河南足协配合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与各参赛队做好竞赛组织等相关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