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缺席令黄绿大战票价大跌 马祖拉坦然接受失利

邹尚霖02-03 15:11 体坛+原创

绿军在休息了一天之后迎战两连败的湖人。黄绿大战一触即发,赛前山顶的门票已经炒到将近600美元一张。然而,在比赛前五个小时,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与戴维斯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这使得票价直接崩盘,山顶的票在消息公布后仅需要80美元一张。尽管湖人的两位超级巨星缺席,现场仍然涌入大量湖人球迷,赛前热身时两边的球迷旗鼓相当,一时间难以分辨这是湖人还是绿军的主场。

塔图姆在五点抵达球馆,而布朗则是五点四十才抵达。由于詹姆斯与戴维斯休战,两位球星不必匆忙进行赛前热身,因此将近六点才到达球馆。赛前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但由于两位巨星的缺席,参与度并不高,两队发布会都只持续了一分多钟就早早结束。

image.png

首节比赛中,湖人反客为主占据主动,以7次抢断给绿军施加压力。幸运的是,绿军及时补救,避免了比分拉大。次节,湖人全面发威,命中7个三分,而绿军本节仅得25分。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0比46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绿军手感回暖,取得32分,但防守漏洞依然存在。湖人依靠里夫斯最后的三分保持10分的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绿军仍然被湖人压制,主场球迷也开始倒戈为湖人加油。比赛还剩两分钟时,马祖拉将主力球员换下,彻底放弃比赛,球迷们也开始离场。最终,湖人以114比105战胜凯尔特人。

今晚比赛开始前,NBA正式宣布了全明星替补名单,杰伦·布朗入选东部全明星替补。然而,根据今晚的表现来看,他似乎配不上这个席位。他今晚上场27分钟,12次出手只命中4次,得到8分。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的塔图姆贡献23分,双探花合计砍下31分,而里夫斯一人则贡献32分。以铁血防守而著称的绿军,尽管在比赛中送出12次盖帽,但全场却未能实现一次抢断,同时犯下15次失误。

赛后发布会上,马祖拉边走边说:“欢迎来到NBA。” 当被问及为何这么说时,他回答:“NBA就是如此残酷,这样的比赛时常会发生。” 谈到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时,他说:“我对输球感到很生气,但我们能做什么呢?只能全身投入到周六的训练中,为周日对阵灰熊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今晚湖人获得了26次罚球的机会,而绿军仅获得了7次。有媒体询问马祖拉如何看待这一差距,他委婉地回答:“我们无法控制别人对我们的犯规,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不犯规。”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