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贾汉巴赫什点射 伊朗2比1逆转日本晋级

霍妮02-03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3日,亚洲杯1/4决赛,伊朗队对阵日本队。上半场,日本队率先破门,下半场,伊朗队一度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贾汉巴赫什点射杀死比赛。最终,伊朗队2比1逆转日本队晋级四强。

第28分钟,守田英正盘带过人,禁区内中路打门打在了伊朗门将脚下弹进了球门。日本队1比0领伊朗队。

易边再战,55分钟,阿兹蒙直传莫赫比反越位破门。伊朗队1比1扳平日本队。

第64分钟,阿兹蒙1V2过人后破门,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随后VAR介入确认越位,进球无效!伊朗队依然1比1日本队。

补时阶段,贾汉巴赫什点射破门杀死比赛。最终,伊朗队2比1逆转日本队晋级四强。

日本首发:23-铃木彩艳、4-板仓滉、16-每熊晟矢、21-伊藤洋辉、22-富安健洋、5-守田英正、6-远藤航、9-上田绮世、10-堂安律、20-久保建英、25-前田大然

日本替补:1-前川黛也、2-菅原由势、3-谷口彰悟、15-町田浩树 、19-中山雄太、24-渡边刚、26-佐野海舟 、7-三笘薫、8-南野拓实 、11-细谷真大、13-中村敬斗、18-浅野拓磨

伊朗首发:1-贝兰万德、4-哈利扎德、5-米拉德-穆罕默迪、13-侯赛因-卡纳尼、23-雷扎里安、14-古多斯、6-埃扎托拉希、8-易卜拉希米、21-莫赫比、7-贾汉巴赫什、20-阿兹蒙

伊朗替补:12-尼亚曼德、22-侯赛尼、3-哈吉-萨菲、10-安萨里法德、11-阿萨迪、15-切什米、16-托拉比、17-霍利扎德赫、18-加耶迪、24-尤塞菲、25-法拉赫、26-莫汉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