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拉平夺冠赛季 皮奥利:我能留任吗?

鲁林02-04 0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客场3比2击败弗罗西诺内,AC米兰又一次在反复拉锯过山车式的恶战中惊险过关,至此米兰已8轮6胜2平不败,目前距离榜首追至5分。

23轮后拿到49分,这与2021-22赛季米兰夺冠的那年完全相同,当时也是23轮后49分,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4分,与那不勒斯积分持平,并列第三。因此尽管本赛季米兰球迷对皮奥利批评声浪极大,并且外界在流传伊布已经联系了孔蒂执教下赛季,皮奥利目前的成绩显然是可以接受的。

对此皮奥利回应说,他在米兰非常开心,很希望能留下来,但他承认戏剧性地战胜弗罗西诺内,从表现看米兰仍然需要提高标准。

吉鲁头球首开纪录,但弗罗西诺内随即反超,之后加比亚与约维奇完成了逆转,米兰3比2获胜。

th.jpg

th (1).jpg

“约维奇是一名决定性的球员,他可能没有那么多的上场时间,但他正在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皮奥利特别表扬了约维奇。

“我一直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每天都会激励他做得更多。我们开局不稳定,不幸落后,但我们的性格再次让我们赢得了一场复杂而艰难的比赛。”

这并不是红黑军团第一次落后并扭转局面。

“团队相信自己,必须把很多事情做得更好,我们始终有信念。我认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接近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水平,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解决我们仍然存在的那些小缺陷。”

吉鲁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仅有的4名进球和助攻都至少达到八个的球员之一。

“奥利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男人。莱昂和普利西奇两翼有很多传中,但在禁区里,我们虽然人多,可以更好地站位,使得更方便接到这些球。”

考虑到弗罗西诺内本赛季在主场只输给了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蒙扎,本场的胜利并不是一个可以冷落的结果。

“级别越高,我们就越需要提高各个领域的标准。在第二个丢球上,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这本来是不应该丢的球。我认为弗罗西诺内最终没有太多机会,所以我不会说我们防守做得不好,但我们确实需要在细节上努力。”

赛程表即将变得棘手,继意甲卫冕冠军那不勒斯之后,还有欧联杯首回合对阵雷恩的比赛。

“他们是一支高素质的球队,拥有速度快的球员和强大的中场,所以这将是艰难的。下周那不勒斯也是如此,所以我们需要充分利用一整周的训练。”

赖因德斯在对阵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因此他将在下周末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停赛。

“他踢球的次数太频繁了,最终他不可避免地需要停下来,现在他可以为欧联杯重新焕发活力。本纳塞尔已经接近完全康复,他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变得更强,并且有着不同的特点,但给球队带来了一些东西。”

意大利德比明天举行,那么皮奥利是否希望能够打平,以便米兰能够逼近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

“这两支球队当之无愧地统治着意甲联赛,而且踢的足球也非常相似,所以从纸面上看,这可能是一场非常平衡的遭遇。”

过去几天,关于下赛季谁将取代米兰的皮奥利的传闻不断,从孔蒂到萨里。

“我的感受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和俱乐部专注于当下,是现在为你的未来做好准备,我已经太老了,不会被某些谣言激怒。俱乐部总是在赛季结束时评估我的工作,并将一如既往地做出决定。我在米兰非常开心,我每天都在努力为球员们奉献一些东西。 如果你问我的愿望是什么,我会说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然后我们再看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