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猜!神秘表情引交易猜想 詹姆斯拒绝给出解释

柴夫02-04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月31日,湖人122比138不敌老鹰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社交媒体,上面只留了一个“沙漏”的表情。人们立刻开始对此进行各式各样的解读,其中不乏认为詹姆斯准备离开湖人的猜测。

截图20240204110331.png

随后詹姆斯缺席了和凯尔特人一战,他一直没有面对媒体,倒是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向媒体透露:詹姆斯不会被交易,他们也没有申请交易

今日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面对尼克斯一战赛前,詹姆斯终于接受了采访,但被问到是否要澄清自己那条消息的含义时,湖人球星的回答很简单:“不。

赛季至今紫金军团的表现非常挣扎,目前他们仍以25胜2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9。在詹眉本赛季相对健康的情况下,湖人的胜率一直在50%徘徊,詹姆斯此前也曾表示:“胜率50%,这就是我们这支球队目前的状态,我们能赢任何对手,也能输任何对手。”

lebron-james.jpg

上一场比赛,湖人在詹眉全部缺席的情况下客场击败了凯尔特人,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波动有多大。回望那场胜利,詹姆斯说道:“我为球队在波士顿的努力感到骄傲。那些家伙挺身而出,打出了很棒的篮球。那是美妙的篮球,看那种球是一种享受。”

不过洛杉矶人近来又遭遇噩耗,范德比尔特很可能因为右脚伤势赛季报销,在倒下前他刚刚找回自己的比赛活力,成为了湖人防守端非常重要的组成。“坦白讲,上一场比赛我们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我们一直是需要以健康和化学反应为基础的。所以这无疑是很大的打击,但其他人需要在他缺阵时填补空缺。”詹姆斯谈道。

回望上赛季,湖人同样在全明星之前表现挣扎,詹姆斯曾放言“接下来这段常规赛将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段比赛”。最终他们通过交易重塑了阵容,并一路打到西部决赛。这一次,湖人球星是否会追求同样的后程冲刺呢?

“实话说,我没想过这些。”詹姆斯说道,“就是准备每一天、每一场,看看如何变得更好。所以我还没有想过后半个赛季会怎样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