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老里带队首胜便当选全明星主帅

柴夫02-04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道格·里弗斯拿到了执教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第一场胜利,而他凭借这一胜,就成为了2024年NBA东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

“这简直太糟糕了,真的。阿德里安(格里芬)会拿到奖金,还有全明星戒指。这真的很奇怪,我觉得应该有个规则来让别的人替我执教全明星。”里弗斯今日赛后说道。

随着雄鹿129比117大逆转击败独行侠,他们的战绩截至今天稳在东部第二,里弗斯确定会力压尼克斯主帅汤姆·锡伯杜,获得执教全明星的机会。东部战绩最佳的球队是凯尔特人,但由于马祖拉上赛季就已经以东部领头羊的身份执教过全明星,按照帕特·莱利规则,他不能连任全明星主帅,于是这个机会就落在了雄鹿主帅手中。众所周知,雄鹿不久前刚刚换帅,格里芬下课,临时主帅乔·普朗蒂带队拿了2胜3负,里弗斯上任之后仅仅带队3场,今天是第一次赢球。

GFduq4vX0AAT7qp.jpg

“他要执教全明星了?”本场砍下48分10助攻5抢断的字母哥一脸惊讶。“我当然替他高兴,努力得到了回报。”11投10中高效得到30分的利拉德也表示:“这真的很有趣,我们在更衣室里还没聊过这件事。”

这将是里弗斯第四次获得执教全明星赛的资格,此前他曾在2008、2011和2021年执教过全明星。这种中途上任获得全明星帅位的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此前有4次类似的状况,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5-16赛季,泰伦·卢接替下课的大卫·布拉特成为骑士主帅,他也在带队3场拿到2胜1负之后就正式成为全明星主帅。

“也许我会让我的教练组去,然后我自己去度个假。”里弗斯说,“我会跟亚当·萧华商量一下,我觉得亚当是个好人,他会理解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