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海牛官宣黑山籍中后卫米洛斯·米洛维奇加盟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02-04 17:34 体坛+原创

2月4日,青岛海牛官方宣布黑山籍中后卫米洛斯·米洛维奇加盟球队。

202402041702095692.jpg

公告写道:

经与球员协商达成一致,黑山籍中后卫米洛斯·米洛维奇(Milos Milovic)与青岛海牛完成签约,正式成为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一员。

米洛斯·米洛维奇于1995年12月22日出生于黑山,身高189cm,场上司职中卫,曾入选黑山U19国青队、黑山国家队。2023赛季,米洛维奇加盟乌兹别克斯坦联赛球队纳曼干新春,随队出征亚冠联赛,为球队出场33次,打入3球奉献1次助攻。

在此之前,米洛维奇曾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沃日多瓦茨效力出场77场,作为球队主力中卫,防守经验丰富。职业生涯至今出场174场,打入10粒入球。身为带刀后卫,米洛斯·米洛维奇将在球队防守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欢迎米洛维奇的加入,期待他在青岛海牛出色的发挥!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致力于公益,将在转会期官宣时继续加入走失儿童信息,希望借助平台贡献微小力量,愿天下无拐,宝贝早日回家!

20240204170218527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