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寿星霍伊伦破僵,加纳乔梅开,曼联3-0西汉姆

霍尔顿02-04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3轮,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联。第10分钟,西汉姆联角球开出,绍切克门前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前场左路兜射,门将将球扑出。第23分钟,卡塞米罗前场中路抢下球给到身前,霍伊伦拿球抽射破门。第27分钟,本·约翰逊前场中路爆射,门将将球扑出。第4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前场左路大范围转移,加纳乔内切抽射破门。第54分钟,埃莫松禁区内拿球起脚抽射,门将将球给没收。第69分钟,鲍文单刀赴会打门遭到达洛特倒地封堵。第84分钟,麦克托米奈断球后推进到弧顶斜传送禁区,加纳乔跟进抽射破门。

1707059864230.jpg

曼联主场3比0大胜,积分榜上升至第6位,反超对手铁锤帮。

image.png

■ 英超第23轮(老特拉福德)

曼联 3-0 西汉姆联

23’霍伊伦、49’84’加纳乔

QQ图片20240204223420.gif

23’1比0 卡塞米罗抢断助攻,霍伊伦连续完成过人,大禁区线上逆足抽射破网。

QQ图片20240204231950.gif

49’2比0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送长传,加纳乔右路得球内切禁区,皮球击中阿盖尔德折射入网。

QQ图片20240204232429.gif

57’拉什福德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高炮轰出本垒打。

1707061608301.jpg

70’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疑似伤退,瓦拉内入替。利马刚刚从脚伤中恢复,只代曼联出战热刺、狼队两场比赛,本场疑似遭遇新伤。

QQ图片20240204235306.gif

84’3比0 卡尔文·菲利普斯中场被断球,麦克托米奈弧顶前沿分球,加纳乔禁区右路梅开二度。

【数说】

【0】曼联半场领先从未告负的英超主场纪录仍在继续:316场293胜24平0负。

【1】在21岁生日当天,霍伊伦成为连续4场英超进球的最年轻曼联球员。霍伊伦也是继2017年1月的阿里(时年20岁268天)以来,最年轻的连续4场英超破门的球员。

【2】霍伊伦是第二位在个人21岁生日当天取得英超进球的曼联球员,第一位是1995年12月的诺尔·惠兰。

【17】莫耶斯执教生涯至今17次带队在英超比赛中客场对阵曼联,他的战绩为4平13负,未尝一胜。莫耶斯的英超执教失利场次来到239场,成为英超输球历史第一人。

【38】B费独占英超葡萄牙人助攻榜第二名:①纳尼(43);②B费(38);③C罗、B席(37)。

曼联阵容(4231):奥纳纳/达洛特、马圭尔、利桑德罗·马丁内斯(70’瓦拉内)、卢克·肖(88’林德洛夫)/梅努(64’麦克托米奈)、卡塞米罗/加纳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霍伊伦(88’安东尼)

替补:巴延德尔、林德勒夫、阿姆拉巴特、埃里克森、阿马德·特劳雷、瓦拉内、安东尼、麦克托米奈、奥马里·福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