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哥仨好诠释曼联光明未来,利马伤情不太妙

霍尔顿02-05 0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经历连续14场球荒,霍伊伦火力难挡,在21岁生日当天为曼联打开胜局,也因此成为红魔队史连续4场英超破门的最年轻球员。随后加纳乔梅开二度,助曼联主场3比0大胜西汉姆联,令故人莫耶斯率队造访梦剧场的联赛不胜战绩上升至4平13负,更令他成为英超历史输球场次最多的主教练(239负)。青秀状态十足,滕哈赫赛后大赞:“曼联未来光明无比!”

1707068658073.jpg

寿星霍伊伦对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大礼十分满意:“今早我收到了生日礼物,但现在我收到了份更大的,所以我很高兴!好极了,在生日当天出场总是很特别的事,但今天还有胜利,耶。我跟朋友说好了一起庆祝,他们说要给我弹吉他。一个月之前,这里总是充斥着对我们(霍伊伦和加纳乔)进球不足的讨论,但我们都很年轻,且日复一日地取得进步。你能看出我们之间的连接。”

进球效率显著提升背后付出了怎样的努力?“进球目标就在那里,我一直都相信自己,只是关乎节奏的保持。你打进一球,然后第二球,动力就有了,也开始和队友产生化学反应。我和队友和教练都聊过,因为我们需要让彼此更好,这是问题关键。我希望尽可能多地参与。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努力,我审视了自己的比赛,观察我可以提升的地方。我想我比初来乍到时进步了很多。”

相较于胜利,滕哈赫更加满意的,是球队在进攻中的表现:“取胜没那么容易,西汉姆联是很棒的对手,但是最终的胜利属于我们。”

“我也说过,如果不能在上一场胜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那就一无是处。这就是我们的赛前挑战,而小伙子们做到了。我对我们比赛的方式很满意。我们的威胁贯穿全场。只要深入禁区,我们就能进球。球员非常直接间接地完成破门。”

是什么让霍伊伦找到了射门靴和稳定性?滕哈赫认为:“他的信心正在增加。他持球表现更好了,正在和球队取得连接。一切归功于集体意识。”

谈双响建功锁定胜利的加纳乔:“现在还是他适应现在位置的阶段,因为他更倾向于靠左边踢一点。他现在从右路进攻,赛中拥有了一定的自由度和流动性,他在这里也可以找到一些空间。他在进攻、创造机会和带球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对这种表现极其满意。过去几个月我就多次说过,曼联的未来是非常光明的。我们具备非常高的潜力,我们可以踢出非常流畅的足球,只要需要就能提速,防守也很到位。今天的进球展现出了年轻球员的超高潜力。他们适应了英超标准。每场比赛都在成长、进步并适应更高的标准。当他们享受足球的时候,自信自然而然,你也能看出信念正在提升。我很喜欢他们三人的庆祝(霍伊伦、加纳乔、梅努“哥仨好”),亦展现出我们的团结。”

再就未来话题进行延伸,滕哈赫相信这些年轻人未来也将成为更年轻球员的导师:“这张照片涵盖很多内容,他们如何团结、踢出充满冒险和乐趣的足球的欲望。只要持续现有计划,我确信我们将达到很高的水平。我们正在建立一支球队,我们签约年轻球员,给予他们机会。这是一段有起有落的过程,我们必须意识到这点。我们经验丰富的球员会帮助他们,我们也需要他们,他们未来也将帮助更年轻的球员。”

大胜之中也有担忧,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伤愈复出不过3战,便在此役再度在对抗中受伤离场。从滕哈赫的反馈来看,利马情况并不乐观:“我没法告诉你细节。我们只能在未来几天通过诊断结果观察情况。这非常糟糕,不仅对他,对球队也是。他才刚刚回归。他对我们非常重要。除了球技之外,他还为球队注入了精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