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冠军已然决出!小因扎吉:当之无愧!

鲁林02-05 0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大利媒体热炒的国家德比,以一个乌龙球分出胜负,国际米兰主场1比0力克尤文图斯,争冠形势一片大好,目前国际米兰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稳居榜首,领先尤文4分,国际米兰还有一场对亚特兰大的补赛,在2月28日进行。

第37分钟,巴雷拉传中,球越过帕瓦尔,图拉姆与加蒂双双冲向球门,结果球击中加蒂腹部弹进大门。此后国际米兰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什琴斯尼做出两次世界级的扑救,才使得悬念留到最后。

Simone-Inzaghi-Inter-clap-1024x678.jpg

小因扎吉指出,国际米兰对尤文完全占据了优势,只有什琴斯尼非凡的扑救才使结果只有一个球,但这只是通往意甲冠军的漫长旅程中的一步。

“我们赢得了一场胜利,这是一场重要且当之无愧的胜利,我们全队都希望这场胜利。我们准备、比赛和控制比赛的方式,我们非常高兴。从热身到终场哨声响起,球迷们一直推动着我们前进。然而,这只是漫长旅程中的一步,尤文和米兰不会放弃。”

小因扎吉透露,他在第89分钟换上极少露面的克拉森,替下巴雷拉,因为弗拉泰西在训练中感到刺痛,即使在最后几分钟也不能冒险。

尽管只是一个乌龙球,但国际米兰的胜利毫无疑问。

“什琴斯尼凭借对阿诺托维奇和巴雷拉的精彩扑救,保持了比赛的悬念,但我看到我的球队集中注意力,我们在95分钟内只让尤文发动了一次反击,佐默今晚休息了一会儿,但我们仍然知道我们必须坚持到最后。这些小伙子们已经以堪称典范的方式工作了7个月,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这只是今晚的垫脚石。还有4个紧张的月份,还有很多比赛,我们必须继续这样。我们在22场意甲比赛中赢了18场,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没有甩开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上赛季,那不勒斯在这个阶段领先优势要大得多。我们必须继续工作。 尤文图斯队的防守很深,并且拥有出色的反击专家,我们只在麦肯尼的跑动中冒过一次风险。 我们总是可以做得更好。”

国际米兰已经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现在可以为欧冠淘汰赛对阵马德里竞技做准备。

“这就是目标。欧冠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舞台,上赛季我们表现出色,我们知道我们在16强中已经遇到了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Marcus-Thuram-Inter-1024x690.jpg

进球后,所有人起先都以为是图拉姆的进球,但他羞涩地庆祝,表明他与那个进球没有接触,他也不会因此而居功。

“不,这不是我的进球,它属于球队,它帮助我们拿到3分,我们非常高兴。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在面对一个难缠的对手时拿到了重要的3分,我们很高兴。所有的球队都很强大,我们一起团结奋战,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小图拉姆的父亲,前尤文图斯后卫老图拉姆就在圣西罗的看台上,小图拉姆被换下场时,因为浪费时间而被黄牌警告,父亲也许因为这个对儿子有话要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