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香港无法出场是遗憾,受伤在足球中难以避免

梁宏业02-06 15: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梁宏业报道

梅西来到日本后的第二天出席了专门为他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最后一个问题也是这次发布会上最重要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一位说英语的记者首先询问梅西是否会在对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出场,其次他对于在香港无法出场让很多人感到失望有何想法?

LCnlaEL2o_1290x760__1.jpg

梅西说道:“我首先要从第二个问题开始。事实是,无法在香港的比赛中出场是因为坏运气,第一场在沙特的友谊赛中,我的腹股沟感觉不好,然后第二场比赛(对利雅得胜利)我出场打了几分钟,为的是试验看看我的伤病到底怎么样了,看看我的感觉如何。我这么做的原因是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显示我的腹股沟内收肌有肿胀,肌肉过度疲劳,但并没有损伤(指撕裂或断裂),所以我想尝试看看到底怎么样。然后我们就去了香港,我们比赛前有一次开放训练,那时候我出场(训练)了,因为那里有很多球迷,也因为当时有许多孩子在那里等我指导,我喜欢出现在那里。

“我很想参加比赛,但我腹股沟的不适感一直都在,这让我很难上场比赛。这是非常遗憾的,这是足球中会出现的事,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我们都可能受伤,这次发生在我身上,这是个遗憾,让我无法在香港出场。这是个遗憾,我是很想参加比赛很想出现在那里的,因为我们旅行了这么远来这里比赛,因为这里的球迷有强烈的愿望看到我们的比赛。但愿我们能再有机会回到香港比赛,我可以出场比赛,就像我一直做的那样,当我可以比赛的时候。但事实是我无法参加是个遗憾。

“我们今天下午将进行第二次训练,昨天已经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今天下午我将再次试验看看(我的伤情是否好转),和之前几天相比,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但能否出场还取决于后面的感觉。说实在的,我还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出场,但我的感觉好很多了,我也非常想参加这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