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锦标赛小组赛结束 武汉车谷江大无缘前八

天谭02-06 18:35 体坛+原创

2月5日,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2024年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小组赛阶段结束,陕西志丹女足、江苏无锡女足、山东体彩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女足获得各自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1-8名排位赛。

nz.png

本阶段比赛在云南海埂进行,包括U17国家女子足球队在内的15支参赛队分为4个小组,各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名次,各组前两名进入1-8名排位赛,后两名进入9-15名排位赛。

nz1.png

在A组比赛中,卫冕冠军、上赛季三冠王武汉车谷江大队三战皆平,因为进球数的劣势排名第三,未能晋级1-8名排位赛,爆出冷门。陕西志丹女足和永川茶山竹海女足分别获得该小组前两名。

在B组比赛中,江苏无锡女足以三战全战的战绩夺得小组头名。而广东女足和海南琼中女足同积4分,两队直接对话以0比0踢平,最终两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相互比赛净胜球、相互比赛进球数、在全部小组比赛中净胜球、在全部小组比赛中进球数、黄牌数(均为3张)均相同,将等待抽签决定名次。

在C组比赛中,山东体彩女足在最后一轮1比0小胜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两队最终分获小组第一和第二,双双晋级1-8名排位赛。

在D组比赛中,上海农商银行女足两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北京女足1胜1负位居小组次席。两队一同晋级1-8名排位赛。

第二阶段排位赛将于3月2日至8日进行,通过三轮淘汰赛决出今年锦标赛的最终名次。

nz2.png

nz3.png

nz4.png

nz5.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