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国家队未来堪忧?喷他的当上了埃及主帅

雷汉默02-07 1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带队表现不佳,非洲杯止步16强,葡萄牙籍教头鲁伊·维多利亚在本周一遭到了埃及足协的解雇。而他的继任者很快就浮出了水面——埃及传奇前锋,埃及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胡萨姆·哈桑在日前得到任命,成为了新一任的“法老”主帅。与此同时,其双胞胎兄弟、前埃及国脚后卫易卜拉欣·哈桑也一同进驻国家队,成为了埃及的球队总监。

外教战绩不佳被下课,继而启用名宿接班,这样的操作可以说比较常见,而且现年57岁的胡萨姆·哈桑也绝非什么新手。他从2008年退役之后就开始从事教练工作,在埃及国内执教过许多俱乐部,还曾经当过约旦国家队的主帅。然而有一点令人在意的是,不久前这位名宿刚刚喷过萨拉赫,在担任节目嘉宾时暗示中途离开非洲杯的利物浦前锋不够爱国,让人好奇如此“仇怨”会不会影响到萨拉赫在埃及国家队的未来。

11.jpg

由于腿筋拉伤,萨拉赫在小组赛第二场上半时便提前离场,随后他回到英国疗伤,理由是“伤情比预期更糟糕”,并且埃及足协也同意放人。当时还有一条消息,即萨拉赫并没有彻底告别非洲杯,如果他伤愈之时埃及仍未被淘汰,便必定会回归非洲参战。如此做法似乎是各方利益都兼顾到了,但哈桑却不以为然,他曾经表示:“如果萨拉赫感觉他想走,那他就该走了然后不回国家队,因为伤势并不严重。他需要的是理疗,而国家队可以提供理疗,腿筋受伤并不需要利物浦的大量设施。”

在哈桑看来,如果利物浦真的很担心萨拉赫的健康,就该派医生和理疗师跟队,而不是把球员召回。就此他还说道:“萨拉赫有巨大的价值,无论从道义上还是心理因素上,他都应该留在国家队,因为他的存在还会对其他球队产生影响。离开则会对埃及队造成负面影响,对对手是有利的因素。”

“如果我是埃及队主帅,当他告诉我希望回利物浦时,我会告诉他‘你得留在这里’。”这是不久前哈桑的假设,现在他真成了国家队主帅,两人的“分歧”在未来会不会进一步加剧?值得一提的是,哈桑的性格看起来应该也是比较刚烈的类型。去年5月,哈桑曾被埃及俱乐部马斯里解雇,原因是兄弟两人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当众侮辱董事会所有成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