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需要你!科尔:祈祷恩比德能赶上奥运会

柴夫02-08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8日,费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正在手术康复期,他的左膝半月板伤势不仅让76人这赛季的征程前途未卜,甚至也让美国男篮今夏的奥运征途出现了更多不确定性。

美国男篮主帅史蒂夫·科尔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恩比德受伤的情况。他表示自己本周和恩比德短信交流过,甚至曾希望在今日勇士对阵76人一战之前当面见见恩比德,跟他打个招呼,祝愿他顺利康复。

“针对他的伤病,我们也没有什么能做的,就是祈祷他健康回归。如果他赶不上夏天的比赛,我们就选择别的球员替代他。”科尔说道。

DO84J3tUEAAkZYK.jpg

作为两届得分王,恩比德在去年10月正式承诺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这还引得法国篮协方面相当不满,因为他们一度认为这位大中锋会为自己而战。美国男篮不会急于宣布今夏的大名单,他们之前公布了一份球员池名单,恩比德在列。只要健康且愿意出战,76人中锋几乎锁定美国男篮的一席。

我们就是双手合十,祈祷他能在夏天出战。”科尔说,“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我们真的很期待他成为美国男篮的一部分。

今夏,美国男篮将在巴黎力争实现奥运会五连冠。除了恩比德,库里、杜兰特、詹姆斯等人也都在球员池里,人们期待着看到一支群星璀璨的美国男篮。

“看上去今夏可能成为一些球员的国家队绝唱。”科尔表示,“你肯定不会指望库里、詹姆斯、杜兰特还能赶上2028奥运会。同时,今年看上去也是一些年轻人更进一步成为领袖的时机,爱德华兹、哈利伯顿这些去年打过世界杯的球员都很棒,包括布伦森。”

“我们希望所有人健康,特别是联盟里的明星球员,他们是真正推动这一娱乐产业的人。”科尔坦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