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支云官宣签下伊萨·卡隆 上赛季助海港夺冠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02-09 11:13 体坛+原创

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一早,中超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上赛季在上海海港效力的外援、塞拉利昂国脚伊萨·卡隆。

微信图片_20240209084059.png

南通支云官宣如下: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伊萨·卡隆(Issa Kallon)加盟南通支云。2024赛季,他将身披蓝色战袍,为南通而战!

伊萨·卡隆,1996年1月3日出生,拥有塞拉利昂和荷兰双国籍,身高170CM,体重64KG,在场上司职边锋。

卡隆出自荷甲维特斯俱乐部青训体系,2012年,卡隆从维特斯U19梯队起步,2016年卡隆代表乌德勒支获得了荷兰足球U21冠军。同年夏天,卡隆加盟埃蒙,在43场比赛中贡献了5粒进球和6次助攻。次年8月,卡隆加盟坎布尔,并在2020-2021年作为球队主力获得了荷兰足球乙级联赛冠军。在坎布尔效力的5个赛季,卡隆出战156场比赛,完成了26粒进球和40次助攻的成绩单。

2022赛季夏季转会窗口,卡隆加盟上海海港。在为上海海港效力的45场比赛中,卡隆完成了7粒进球和8次助攻,并于上赛季赢得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

在国家队层面,从荷兰U15到U20,卡隆曾为各级国青队出战30余场;成年后,卡隆选择加入塞拉利昂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了2022非洲国家杯。

卡隆速度快,身形敏捷,加速以及突破能力强。期待卡隆的加盟可以为球队的锋线带来更多活力与变化,为南通赢下更多绿茵荣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