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国际中国香港行后续:主办方向观众退款50%

维森特02-09 15:50 体坛+原创

迈阿密国际中国香港行,梅西未登场参赛,引发球迷不满。本次活动的主办方Tatler Asia宣布,对于通过官方渠道购买门票的观众,将提供50%的退款。

Tatler Asia声明如下:

我们向所有因2月4日星期日中国香港明星联队VS迈阿密国际足球赛感到失望的球迷致歉。我们本来希望这项活动会成为中国香港的骄傲,亦以此为目标努力奋斗了数个月,可惜最后却令各位失望和心碎。

我们和大家一样都心痛不已。我们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希望为中国香港带来一场世界级的足球赛事,但最后却事与愿违。迈阿密国际在合约中承诺球队中的著名球星梅西、阿尔瓦、布斯克茨及苏亚雷斯,若非受伤需要上场作赛45分钟。可惜最后迈阿密国际通知我们梅西及苏亚雷斯因伤缺阵。

球迷入场是为了看球赛和球星,不过伤患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然而令我们感到伤心的是在场球迷似乎未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当我们得悉梅西未能上场作赛时,我们要求迈阿密国际的班主及管理层敦促梅西在球迷面前亮相,并亲自向球迷解释未能上阵的原因,但可惜最终未有发生。而梅西和苏亚雷斯于2月7日在日本的赛事中上场比赛,更让我们感到又被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为了将这项世界级盛事带到中国香港,我们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及付出了数个月的努力。中国香港是我们的家,在过去超过45年来也是我们公司总部的所在地。我们期望可以创造一个具有标志性的时刻,以支持政府的努力,让世界记住中国香港的精彩。可惜对于我们和所有购票入场观看梅西作赛的球迷来说,这个梦想已经破灭。

我们一直与政府保持沟通以期望解决问题,同时有邀请消费者委员会参与讨论。我们也不会逃避作为主办单位应负的责任,因此Tatler Asia将会为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比赛日门票的公众,提供50%的退款。有关退款安排的详情将于3月中前作另行通知。

Once again, we are deeply sorry。最后,我们再次就事件致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