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酝酿大变革:缩编,工资帽,挑战判罚,NBA赛制…

亚尔迪02-10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共和报》报道称,意甲正在考虑一系列改革措施,准备在下周二之前将改革设想的相关文件递交意大利足协。文件有25页,包括12大项、45小项的提议,文件标题为“更待何时”。而下周一,意甲将召开会议,讨论意甲缩编为18队事宜。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是意甲缩编的倡议者,但据说多数球队表示反对。

意甲提出的改革设想涵盖范围很广。他们提出意丙应缩减规模,但尚未制定如何减少球队的标准。可持续发展是重点关注方面,提出设立工资帽制度,以避免球队过度开支,超出营收能力。意甲还提议增加非欧盟球员限额数量,并允许他们签署8年长约。

意甲还希望将意大利杯改成NBA风格的赛制,让一些比赛结果对杯赛和联赛均有效力,同时要减少一个赛季的比赛数量。还有一项改革措施是确保意大利超级杯不会再在沙特举办,去美国办赛可以成为选项。

倡议还包括一些不同寻常的内容,比如缩减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数量,意甲希望欧足联和国际足联能将10月和11月国际比赛周合并,并参照奥运会模式改革世预赛和欧预赛赛制。

另有一项重要改革内容是针对VAR,希望创立“挑战规则”,允许球队每场比赛一次或两次挑战判罚,同时还要允许比赛中实时听到视频助理裁判的通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